作者danny8376 (釣到一隻猴子@_@)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RB衝到A5啦 & 拉哩拉雜心得XDD
時間Mon Dec 5 01:29:27 2011
今天依慣例衝到萬年湯打音GAME
剛出電梯就發現不對勁 RB怎麼被移到跟JU同位置了0.0
到了RB原位看發現是新進了MUSIC GUNDAN 2
沒試玩 不過感覺用槍指應該比用滑鼠玩OSU還難抓
看了一下機台上的歌單
有一半都是初音曲是怎樣啊
看人玩的時候還正在打消失
不過RB被移開也有好處 原本左側就是手忙腳亂
左邊那台RB再打的時候 要是有人在玩手忙腳亂 根本吵到不行
偏偏萬年湯就RB沒改裝耳機= =
看完新機台 馬上換代幣到了新RB位置打了一道就升A5了
其實在星期六晚上AP就衝到499.x了 差一點就過了...
然後就一直在A5初一直遊蕩了
(中間有一場被A2連到電爆XD 又有一場自己沒事亂打HARD)
不過也升到LV.50了 連動曲外全開的LV.100還好遠啊...
今天還初玩了DDR
雖然對DDR類型本身並不陌生
不過非常不習慣要用點力踩的舞墊
跳了幾首 MISS數都不少...
然後原本預期IIDX Lincle會稼動 結果還是Resort
就繼續玩啦 反正先練熟 不然道時用Step up開連動曲
沒幫助也會死很慘XD
然後又玩了很就沒碰的DIVA(之前都一直在小P上苦練)
一開始就玩單首可看PV的模式(忘了名稱XD)
原本以為easy可以輕鬆過結果最後三角方框按反了OTZ
為什麼偏偏和小P順序相反...(不過都是繞一圈or一直線啦)
(謎:都有小P了 而且還是選裡面有的歌 何必用AC看PV啊)
( 機台螢幕大看起來爽啊)
(謎:不會接電視啊)
( 感覺還是不同咩)
(謎:...)
PV被吃掉後(明明自己手殘)
就乖乖選一般模式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9.195
※ 編輯: danny8376 來自: 182.234.229.195 (12/05 01:54)
1F:推 yongtw123:RB加油衝到LV100! 12/05 02:16
2F:推 shinchen:快改版了啦 改完解Broken會快很多 12/05 02:25
3F:推 Adamsun0306:<-連動全解歌單全刷LV62->100花了120道解完...... 12/05 10:59
4F:推 asakimax:哪裡有一半是初音曲,沒玩過不要這麼快下結論= = 12/05 12:09
5F:→ willie6501:他應該是指他一眼看到能認出來的一半是初音曲 12/05 13:28
6F:推 davy50707:bishibashi其實還滿好玩的XD 12/05 16:12
7F:→ davy50707:我rb好像卡在B1 493 吧 要500才升A5 剩一點點 12/05 16:13
8F:→ danny8376:被樓上發現了 不過我看人玩的時候剛好都是點初音曲的XD 12/05 20:32
9F:→ chi12345678:水啦!! 12/0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