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re (手摸哪手摸哪)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Lincle初見指南懶人包
時間Sun Dec 4 10:11:26 2011
IIDX19 LINCLE初見指南懶人包
身為IIDX玩家,接觸新的代數,給看不懂整理文章或懶得看懂超大篇整理文的玩家們
首先你要做的事情如下:
不使用卡貼插卡後輸入密碼
先繼承,他會問你要不要修改上一代的名字,左邊是好,右邊是不用
接著進入遊戲,如果你想玩打怪解歌賺錢打經驗,就選第二個模式(STANDARD)
只有這模式有這東西,別的都沒有。
接著會跳出藍灰框框問你是或否,那是問你要不要教學,
如果不小心點進去教學,可以同時按音效跟下面那顆退出(跟家用版一樣)
然後你就會看到要選地圖,有三個分上中下
上面的打經驗,中間的經驗跟錢平均多,下面錢多
(打經驗可解歌,賺錢可買紙娃娃或爆發特殊配件等)
不過,不管你想賺錢還是解歌
只要你相信自己會玩10道以上,不用質疑都建議"先選第一個經驗多的就對了"
每一道選進STANDARD都可以選一次地圖,所以不用擔心不能反悔
接著終於進入歌單,先長按音效鍵可以把help關掉
一般而言(SP) 第三首記得要打八星過關,或七星滿血才有EXTRA
然後就Enjoy the LINCLE吧!
(歌曲過關=怪物被打倒,紙娃娃武器不會讓歌曲變好過,純好看)
打完四首你會看到打怪畫面,如果你拿到水晶,
那個是隨機掉落,集滿上面所有顏色可換一大包經驗跟錢
換完水晶又消失重新收集。
這些大概就是玩第一打會有的疑問,初期應該知道這樣就好了。
附註1:
Q:我想賺錢,為什麼先選第一個經驗多的地圖呢?
A:一開始的錢多地圖,平均所得再多也不容易超過3500 DELLAR
等你14之後會開一個地圖,那個地圖錢更多,所以不如先升到14再去那邊賺錢比較好
因為紙娃娃配件真的很貴,光靠一開始地圖賺錢,永遠都只是賺那一點點
其實也可以走平均(中間地圖),把錢賺到20000之後買藍色護身符
往後打怪金錢所得可+50%,也能一面慢慢升級,買完之後就先專心衝經驗到Lv.14吧
Q:那解歌要怎麼解?
A:有分"原罪曲"跟"移植&復活曲"兩種類別,後者一邊升級就一邊解,
前者等Lv.6再參考S數字跟MAKOTO大大辛苦整理的文章,應該就看得懂了。
附註2:
段位對選取歌曲等級的解除限制:
八段(含)以上,第一首可選10星
八段(含)以上+101回,第一首可選11星
十段(含)以上+1001回,第一首可選12星 (記得是十段以上)
以上供參考
目前沒有感應卡機,請大朋友小朋友們,
大家不要貼卡貼一起健康LINCLE LINCLE吧~~~ 揪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45
1F:推 heavenkdc:昨天61問我卡貼能不能進 我跟他說不行 他當場就撕了 12/04 10:19
2F:→ heavenkdc:這個要推一下 12/04 10:19
※ 編輯: kkore 來自: 114.47.8.45 (12/04 10:25)
3F:推 xkamome:請問紙娃娃和護身符要在哪裡買? 12/04 12:24
4F:推 heavenkdc:e-gate 需要有使用權(付費) 12/04 13:04
5F:推 taldehyde:買紙娃娃配件和護身符(LK道具)不需要有利用權 12/04 13:22
6F:→ taldehyde:買customize配件(如擋板等)才需要利用權 12/04 13:23
7F:推 willie6501:新的代數...(糟糕,念工數念累了) 12/04 15:49
8F:推 ryanenter2:還以為19代就有了...剛貼又要撕掉= = 12/04 18:58
9F:推 JiDung:話說我突然發現進版畫面 還停留在SIRIUS XD 12/04 19:16
10F:推 trf22015523:代理商是說 如果換感應式的 整個筐體線路都要重拉 12/04 19:41
11F:推 FTICR:重拉應該只是小事吧 我猜是想省$$ 12/04 22:09
12F:推 kyo99:還好我還有一張空卡,想上來玩的時候移轉過去就好了 XD 12/04 22:36
13F:推 asakimax:jubeat換卡機好像沒這麼麻煩...IIDX不換感覺就怪怪的 12/04 23:07
14F:→ danny8376:其實貼卡貼也不是不行啦 只要確保貼玩卡貼後 卡的厚度 12/05 00:55
15F:→ danny8376:不變就行了 至於如何辦到... E-PASS可能會哭XDD 12/05 00:56
16F:→ danny8376:不過不管是不是讀卡機 都是感應式啊 只是感應距離和 12/05 01:05
17F:→ danny8376:時間不同而以(不過價格就高了不少XD) 12/05 01:05
18F:→ kkore:幹麻這麼辛苦就為了只有自己有興趣的卡貼 12/05 03:16
19F:→ kkore:通常我會注意到別人有卡貼,都只有因為IIDX當機 12/05 03:17
20F:→ taldehyde:不就是自己有興趣才貼的嗎? 貼卡貼又不是要吸引人注意 12/05 06:51
21F:推 sinpking:但是因為自己的興趣增加別人的困擾就gg了 12/05 09:39
22F:→ kkore:E-pass本來就不是給人貼卡貼的東西,要興趣不如貼在車上 12/05 10:00
23F:→ kkore:現在JU都感應卡機,不清楚還有插卡式的人還算是沒話說 12/05 10:01
24F:→ kkore:可是明明不能塞硬要塞,塞到當機還說自己不知道 12/05 10:02
25F:→ kkore:沒差解個連動打一兩道就可以閃,IIDX玩家則眼巴巴等重開機 12/05 10:02
26F:→ kkore:但還是要說,感應卡機玩家用卡貼當然OK的,不要去插卡就好 12/05 10:08
27F:→ kkore:所以對於磨卡這種貼來插卡的技術,還是採保留態度,Sorry 12/05 10:09
28F:推 kos74185:我覺得卡貼令重量改變搞不好也是關鍵.大家都只注意厚度 12/05 17:18
29F:推 xkamome:其實只要明確告知"插貼卡貼的卡,會壞掉請賠償"就好啦 12/05 19:50
30F:→ xkamome:這類事吵很久了,也不覺得應以卡貼區分玩家群或素質 12/05 19:51
31F:→ xkamome:本來就是弄壞要負責,告示乾脆就直接貼在卡機上 12/05 19:52
32F:→ danny8376:不知重量會不會影響 不過我也沒貼卡貼 不想看卡貼在 12/05 20:36
33F:→ danny8376:讀卡機裡磨來磨去的 12/05 20:37
34F:推 xkamome:重量應該沒差那麼多吧... 12/05 21:13
35F:推 BlazarArc:之前就有說過重量會縮短彈簧的壽命啊 你覺得沒差? 12/05 23:51
36F:→ rf3:還是希望能換感應式的 卡片這種私人的東西我也想要有自己圖案 12/0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