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99 (水無月翔(千閃))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情報] ASAKI第二張專輯「天庭」
時間Fri Dec 2 19:00:29 2011
http://www.konamistyle.jp//item/71418?style=topnews
從FB的「Asaki命」社群看到有人Po文
隨即就過去關注一下
結果還是給它延期了…
希望製作期間延長的理由
純粹只是為了あさき想做更精細的調整之類的
不要像上一張的「神曲」一樣
連真實的靈異事件都給它發生了啊…(禱)
--
◤ _|◣◢︿ ▅▆▇▆▄ ◥
少女耕作中... ▲ /◥◥◥\﹨ ◢◢◥◥◤◣◣ ◣東方project系列
● ▋▂ ▂ ▍| ▅● ●◣ ▄  ̄ ̄ ̄ ̄ ̄ ̄ ̄
║▄▄▄║| ε=▊▄▄▄◣ 持續推廣ing...
╭╭╭╭╭╭╭ ◢|Π◢ \|╭╭╭ ╳+▲+╳
◣ ╭╭Υ╭╭╭╭╭ ▂▅▅▅╭╭γ╭ ◢++++◣ ψ涼宮 域 gbwin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8.247
1F:推 taldehyde:上一張發生了什麼事@@? 12/02 19:07
據あさき本人表示,專輯「神曲」在錄製的時候
曾經發生許多靈異事件
像原本貼得好好的符咒自己焦掉、天花板的燈泡無緣無故破掉
錄製的那首真的錄到了「那種」聲音、器材接連壞掉等等…
因此あさき還說,聽完「神曲」之後一定要去收驚這樣
(以上摘譯自ニコニコ大百科「神曲(あさき)」條目)
※ 編輯: kyo99 來自: 114.37.218.247 (12/02 19:43)
2F:推 wylscott:希望這張專輯的音質好一些 12/02 20:29
3F:推 tralwizard:他是要邊收魂邊錄是吧... 12/04 15:24
4F:推 wasky:他的歌老實說還滿陰的XDDDD 12/0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