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ling22 (夜狼兒)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日本買特殊E-PASS
時間Thu Dec 1 00:21:40 2011
因為近期內有朋友要到日本玩,
想請他幫我買幾張官方痛過的特殊E-PASS,
不過他說他不熟管道Q_Q
因為記得之前有版友分享,特殊E-PASS在日本其實算是很好入手,
跟櫃臺買就有了,
也記得之前在看網拍特殊E-PASS卡的時候,裡面有提到這是從
遊樂場的販賣機買的,所以會有些刮痕。
所以真的是用這些管道就能買到嗎?
卡片販賣機很普遍嗎?
請求知道的版友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0.206
1F:→ willie6501:我只知道飲料販賣機到處都是@@ 12/01 01:31
2F:推 mogsin:可能要看店吧...我去的那家就沒有看到卡片販賣機@@ 12/01 01:39
4F:噓 mdk3500:樓上你買張IIDX19或QMA8的稼動紀念的限定卡給大家看看 12/01 08:42
5F:→ mdk3500:K社AC玩到現在從沒聽過有人在k-style買到e-pass的... 12/01 08:44
6F:→ mdk3500:頂多只聽過買OST套組送OST的限定卡,從沒看過有"直接"賣 12/01 08:49
7F:→ mdk3500:AC新作的稼動紀念限定卡... 12/01 08:51
8F:推 mogsin:樓上也不用那麼激動吧...@@a 12/01 10:12
9F:推 asakimax:樓樓上吃到炸藥? 12/01 12:14
10F:→ asakimax:回主題:你既然都知道卡片怎麼來的了,那就是這麼買 12/01 12:15
11F:→ seka1115:4樓說的沒錯~KS本來就沒有賣E-PASS 不過有賣一些周邊商品 12/01 13:11
12F:→ seka1115:發一些錯誤資訊 只會顯得自己無知~ 12/01 13:12
13F:推 shadow0828:KS本來就沒直接賣,要馬就是特典... 上次去敗了小蘿莉 12/01 23:52
14F:推 sctboy:KS的確沒在賣,四月中旬去的時候還以為有很多卡可買, 12/02 00:06
15F:→ sctboy:可是我錯了 = = 12/02 00:06
16F:→ willie6501:有愛花嗎? 12/02 00:41
17F:→ wolfling22:知道有卡片販賣機就好了QWQ 再請朋友幫我注意一下 12/02 01:00
18F:→ wolfling22:因為時間久遠,不確定情報正確性才再來問,謝謝大家! 12/02 01:00
19F:推 muchi5566:四樓HOLD住! 12/02 03:46
20F:推 sctboy:愛花?? 這張日拍都漲到台幣3~4000以上啦 12/02 08:45
21F:→ sctboy:love plus是店舖抽獎 才能拿到的 12/02 08:45
22F:推 willie6501:QQ... 12/02 10:32
23F:推 ayu61718:我在日本買的時候有卡片販賣機可是沒特殊的卡..QQ 12/02 16:46
24F:→ ayu61718:是我走錯店嗎冏 12/02 16:46
25F:→ mimimoonmatt:有些店家不一定會把卡片直接放進卡片販售機裡頭 12/02 17:01
26F:→ mimimoonmatt:所以要買限定式樣的卡只能多跑幾間&多問店內staff 12/02 17:02
27F:→ mimimoonmatt:當然 限量是殘酷的 如果沒有就是沒有了 _A_ 12/02 17:04
28F:→ dragonsoul: | | 12/02 22:27
29F:推 willie6501: |-| 12/02 23:27
30F:推 ayu61718:不過日本的卡跟台灣的卡 同樣銀卡比較 日本的稍厚一點 12/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