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clemasaki (MASAKI叔叔)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開心的玩IIDX~
時間Wed Nov 30 23:15:29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LZnmvJ_8Q&feature=related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玩dm&gf時也有類似的場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232.186
1F:推 b4uchikara:邊玩邊唱超棒! 12/02 01:05
2F:推 willie6501:2ch上看過了,補個推 12/02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