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8376 (釣到一隻猴子@_@)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初玩IIDX
時間Wed Nov 30 18:06:26 2011
其實是幾天前初玩 補發騙文章數XD
在西門晃完依慣例跑到萬年湯打RB
難得RB有人排隊(其實也才一兩個人XD) 所以在晃的時候看到IIDX
想到有連動就玩玩看
之前看過別人完 所以知道選擇是用轉盤
不過沒想到e-pass的確認也要用轉盤選是
結果第一道e-pass就被pass掉了...
選完歌開始玩
整個就轉盤最難抓...
第二道終於用到了e-pass開了卡
閒閒沒事就開toturial玩
沒想到這樣也算一道(不是也完了兩首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9.195
1F:推 Julibea:tourist? 還是你想說tutorial? 11/30 19:36
※ 編輯: danny8376 來自: 182.234.229.195 (11/30 21:07)
2F:→ danny8376:感謝訂正 懶得查字所以憑印象打XD 11/30 21:09
3F:推 yongtw123:人又要好多了 只好回去LR2先練練再來 11/30 22:59
4F:→ yongtw123:(指lincle稼動 (事實上我推錯文wwww)) 11/30 22:59
5F:推 xkamome:其實還是打錯了w 歡迎加入IIDX 11/30 23:54
6F:→ danny8376:沒差 反正看得懂就好XD 機台少 人自然多啊 沒辦法 12/0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