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sin (小sin)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聽說淡水海角的Jubeat撤掉了?@_@
時間Tue Nov 29 19:15:36 2011
因為人不在淡水,有人可以證實這件事情嗎?囧b
那邊人也不算少為什麼被撤台了Q_Q
機台之後會被搬到哪裡?還是留在台北市地區嗎?
還想說週末要去打的耶哪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89
1F:推 Lamuneforty:今天去看到四台ju都關機移開了也嚇到= =" 11/29 20:29
2F:推 abc1234586:確認了 聽說是業績不夠所以廠商把機台回收 11/29 20:37
3F:推 Alex500:.................那我下課3點~6點該去哪打混? 11/29 20:52
4F:→ Alex500:OCEAN大本營GG了 11/29 20:53
5F:→ Alex500:真可惜那邊機台保養超好 老闆人又親切~"~ 11/29 20:53
6F:推 abc1234586:其實以平時狀況來說今天會這樣根本超意外... 11/29 20:58
7F:→ abc1234586:除非是廠商標準很高? 這真的很可惜... 11/29 20:59
8F:推 asakimax:撤了,別提了... 11/29 21:44
9F:→ asakimax:大姐雖然說給她兩個星期看能不能要回來,不過應該凶多吉少 11/29 21:44
10F:推 willie6501:娃娃谷都6剩4了...據說也是廠商認為業績不好@@ 11/29 23:14
11F:推 chi12345678:是要業績多好-.-b 還有業績壓力哦.... 11/29 23:51
12F:推 shinchen:是說這麼多撤台消息是都搬到哪去了...? 11/29 23:52
13F:→ mogsin:根本就徹的莫名吧...Orz啊就要分散客源了又把機台撤掉,是 11/30 00:00
14F:→ mogsin:要大家又去同一個地方擠?而且淡水老闆人很好上次去打他還會 11/30 00:00
15F:→ mogsin:問我說機台狀況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11/30 00:00
16F:推 timmycheng:想當初本人jubeat的第一次接觸就在海角耶 QAQQQ 11/30 00:31
17F:推 Alex500:最近一大堆地方都撤 真的很誇張 世美腦袋根本裝X 11/30 01:45
18F:推 Adamsun0306:不能再期待什麼了 只能期待粉絲團寫的週末Lincle了 11/30 01:58
19F:推 Alex500:萬國撤 西抓撤 改到龍山寺再撤 現在淡水海角也撤 11/30 02:01
20F:→ Alex500:都給他撤就好了啊 業績是要怎樣啦 (翻桌 11/30 02:01
21F:→ tim2241257:說真的拿業績來當撤台的藉口..至少多放個一段時間再說 11/30 02:02
22F:→ tim2241257:上次搬來嘉義的那台IIDX放了一小段時間 就說業績不夠 11/30 02:03
23F:→ tim2241257:嘉義玩家本身就不多了 IIDX又不怎麼照顧新手 那時候又 11/30 02:04
24F:→ tim2241257:碰上開學 業績是要多好?? 嘉年華也很有誠意 直接把機台 11/30 02:04
25F:→ tim2241257:擺在正門口 雖然這樣好像反而會讓新手不太敢上去玩啦.. 11/30 02:05
26F:→ tim2241257:拿業績來當撤機的藉口真的是很.. 11/30 02:06
27F:→ tim2241257:總結一句話 玩家群是要靠培養 業績也是要靠培養的 11/30 02:06
28F:推 mk426375:沒多久就一次撤機潮是要怎麼培養... 11/30 02:19
29F:→ linarina:原來娃娃谷業績算不好:-o(驚) 11/30 08:08
30F:推 a032195:離題問一下 現在嘉義的IIDX是不是只剩變色龍那一台? 11/30 08:53
31F:推 ForeverOrz:如果變色龍還有 往好處想嘉義至少還有一台 台南永遠哭 11/30 10:32
32F:推 ForeverOrz:到三點 業績取向一直都很現實 像換到哇谷這種不管怎樣 11/30 10:35
33F:→ ForeverOrz:人都會很多的地方廠商也比較快樂 orz 11/30 10:36
34F:→ mogsin:欸?西門抓抓現在也撤掉了??不是在剛在龍山寺辦活動?? 11/30 11:02
35F:推 davy50707:無法想像公館娃娃谷算是業績不好 :O 11/30 11:14
36F:→ Musicolase:抓抓就是因為換過點後不佳才撤的QQ 11/30 12:28
37F:推 hunterxhunte:換到哪都說沒業績,乾脆全部搬回世美倉庫落灰塵算了 11/30 12:28
38F:推 willie6501:因為一直有其他地區玩家在要求增機,所以才一直到處搬 11/30 14:58
39F:→ willie6501:吧? IIDX大概是因為放北部價錢比較好(30/3+1首) 11/30 14:59
40F:→ willie6501:娃谷當初店長很無奈說比不過站前跟西門... 是要怎麼比? 11/30 15:01
41F:→ willie6501:反正我們猜不到廠商在想什麼就是了... 11/30 15:02
42F:→ yumecc:jubeat稱號默哀......淡水完了 11/30 16:14
43F:推 wylscott:所以淡水那邊的玩家沒得玩了...? 11/30 20:34
44F:→ leader81:懷念淡水海角的前任店長 真想問他要不要來內湖開店 XD 11/30 22:56
45F:→ xkamome:娃娃谷是因為暑假業績不好... 12/01 00:01
46F:→ xkamome:因為是以學生為主要客群啊,看看現在半夜都有人(?) 12/01 00:02
47F:→ xkamome:也是業績好所以才有IIDX可以擺 12/01 00:02
48F:推 davy50707:好在RB不是世美 是尚芳 (咦) 我好想趕快 12/01 01:13
49F:→ davy50707:玩limelight 12/01 01:13
50F:→ willie6501: 去娃娃谷上廁所 12/01 01:29
51F:→ willie6501:娃谷的ju在暑假前就撤了,我記得板上有討論過 12/01 01:30
52F:推 ak47ilike:默哀 12/01 02:08
53F:→ shinchen:看巴哈消息 似乎2台搬到西門玩總 2台到桃園銀行口了 12/01 02:21
54F:推 ken0062:撤掉的機台怎麼都搬到銀行口.. 12/01 02:22
55F:推 xsonic:昨天去西門玩總 的確看到多兩台ju進來 還沒插電就是 12/01 09:02
56F:→ ken971413:西門玩總還有位置擺阿 看著多不勝數的娃娃機... (嘆 12/01 11:16
57F:→ mogsin:西門玩總每次去都要閃籃球機...不然就是麥克風超大聲Orz 12/0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