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sl1465 (好人)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I wanna nobody but JU
時間Tue Nov 29 06:27:52 2011
最近都在打JU 雖然說打得不是很好 可是還是很努力的在打(廢話
雖然說都在打不過好像也才解到第三階段而已 看著周圍的都解完了
其實我蠻納悶的 欸我不是一直在打嗎 這到底是甚麼巫術?
但如果我這一代有跑完全程那就真的要買一串鞭炮在武昌門口放了
之前都半途而廢 上一代有織完的毛衣好像只有兩件 一堆歌都某U
那這樣時候大家要一起陪我放鞭炮嗎?還是我們改放沖天炮?這樣比較不會被抓?
可以請獅子林老闆贊助嗎(越想越遠 不過我沒甚麼買他的飲料(還在扯
總之就是花了一點點時間在打JU
不過新歌還真的是蠻難的呢 每首歌都有他可怕的地方在
所以我比較長花時間在打舊歌上面 刷一刷以前自己很渣的分數
當時還覺得自己不錯 現在看來真是聰明過分(怎樣
我發現我的死穴蠻多的 像 散打 組合鍵 上下同時出現 特殊符號 我都打不到
(那不就通通都不會打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了 真的
不過我每次都很希望自己手小一點 最邊邊的小可愛都會看不到 有時候就掉了
_
自從上禮拜狠下心開了第一道BOX之後 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反正我常常都不知道自己要玩甚麼 阿好死不死有時候也會跑隱藏曲出來 何樂而不為
像昨天打那個很台很台的 這一夜 "This night" 就打的很開心 雖然我打不好
不過有時候都沒有就很尷尬 我就會龜一點玩自己喜歡的 開心最重要
這一代的卡名是RINGO-89 大部分都當紳士但是柺杖常常會被搶走
有機會線上對到的話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喔(怎麼打
有機會本人遇見的話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喔(跳針
所以其實我是來推廣BOX的(逃
--
國產男:「
幹你娘!」 「
唉唷~好噁心!」「
罵髒話!沒水準!」「
低級!垃圾!」
ABC:「
幹你娘!」 「
他會說髒話耶~」「
哈哈~好可愛唷~」「
少罵髒話唷~」
外國人:「
幹你娘!」 「
他要幹我娘耶~」「
走開!是幹我娘!」「
是幹我娘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232
1F:推 shanasoul:還沒開過BOX...我花283道=849tune走完全程..只是有+大會 11/29 07:56
2F:推 yongtw123:請介紹有效率的AP獲得法吧xddd 11/29 08:23
3F:推 Samor:趁沒人時開兩台 一台BOX 另一台用空卡 LOAL傳導 平均一場2萬 11/29 10:37
4F:→ Samor:換算平均一道大約是六~七千AP吧 11/29 10:38
5F:→ Samor: LOCAL 11/29 10:38
6F:推 wylscott:我打了破千TUNE才解完天國月 不過大會前期沒有天天打 11/29 11:26
7F:推 rhoxdra:樓上的方法我的文章 #1EawqeJz 有介紹效益真的很高! XD 11/29 11:27
8F:→ wylscott:但是大會真的很騙 挑一些拿手的來打 一天要騙到3K沒問題 11/29 11:27
9F:→ yongtw123:回Samor: 雖然機台沒有全滿但還是不敢這樣做啊啊啊 11/29 12:10
10F:推 JiDung:看到這ID我就會想到... 要怎麼樣才能避免得到ADSL... 11/29 13:05
11F:推 hrs113355:我也是兩百多道走完 過程中拼全譜面cleared這樣 11/29 16:59
12F:→ hrs113355:還可以順便拿到一些稱號 11/29 17:00
13F:→ asakimax:其實賺AP的方式一直以來都沒變過 11/29 21:45
14F:→ asakimax:大會,清譜,ALL YELLOW,FC,EXC,Group機能等等 11/29 21:46
15F:推 xkamome:有變一點點啦 這代機能比較少,刻意鼓勵你用傳歌 11/29 22:11
16F:推 wylscott:的確,連到人、勝利、初FC、No Gray、All Yellow、初EXC 11/29 23:09
17F:→ wylscott:這些很營養的騙AP好碰友全都取消了 ~"~ 11/29 23:10
18F:→ wylscott:只能祈禱自己或對手刷分、初見或是機率極低的傳導樂曲 11/29 23:11
19F:推 shinchen:清同行譜面一個4000AP 共40000 這個分數一定要拿 11/29 23:46
20F:推 kylekang:個人認為取消勝利加分改成進步加分是對新手友善的做法 11/30 23:41
21F:→ kylekang:期許玩家良性競爭共同進步的感覺 11/3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