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情報] jubeat staff推特的目前WW傳導者消息
時間Fri Nov 25 15:53:43 2011
最新速報
WW紅譜(or全譜面?)FC後解禁
yellow head joe/S-C-U 7/
10/10
http://twitpic.com/7jb7qe 好重的違和感wwww
似乎IIDX側也同時解禁 SP4/8/10
http://twitpic.com/7jatps
目前消息是不可傳導
不過staff推特有提到S-C-U想「自力解禁」的暗示性文字
代表解禁法應該不只一種
或許又輪回IIDX的回合了?或者可能是Rb?
--
◤ ▁▁ ◤▇◥ ▂◥ ▂◥ █▂◥ ◤▇◥ ꨠ ꈠ ▉█
▁▁ ▃ ▆ ▆ ◣▇◢ ▍ ▉ █▃ ▉▉█
▆ ◣◥ ◣◥ █▆◢ ▆ ◥ ▅▅ ◤▉█ ◢
ptt2個版starryda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1.147
1F:推 tynse71864:大家請瘋狂 matching 9.10黃譜吧........ 11/25 15:55
2F:→ tynse71864:2~4人local情況下matching 9.10可選擇難易度 11/25 15:56
3F:→ tynse71864:希望不要3首扶老二或恆星風或天殺的空襲其他都好... 11/25 15:57
4F:推 ken0062:紅黃譜同等阿.. 11/25 16:08
5F:推 mk426375:10等黃譜...... 11/25 16:17
※ 編輯: shinchen 來自: 140.112.171.147 (11/25 16:44)
6F:推 hrs113355:10等.. 11/25 17:00
7F:→ SJOKER:假如matching 9~10可是選綠譜,同樣有機會抽到ww嗎?? 11/25 17:03
8F:推 wylscott:黃譜10等...K社愈來愈鬼畜了... 11/25 18:09
9F:→ Wintersilent:黃紅同等XD紅譜不就突破天際了 11/25 19:39
10F:→ shinchen:一樓的方法剛試過 跳Chalon黃 無效 11/25 19:39
11F:推 Yuchin1992:哪天綠黃紅都同10等就好玩了 11/25 20:42
12F:推 guava664251:黃頭根本黃譜比紅譜更誇張吧 ... ? 11/25 22:44
13F:→ lancer1668:573終於承認十等的分級不夠了嗎(?) 11/26 00:05
14F:→ ryanenter2:哪天也出到LV12比冥還難... 11/26 00:20
15F:推 asakimax:可以跟DDR一樣20分級了 11/26 04:11
16F:推 willie6501:Rb就大方出10+了 XDDDDD 11/26 04:17
17F:推 very1022:今天在嘉義有人幫我傳導!回到台中看到親親湯很多人都有了 11/26 23:09
18F:推 c9n60207:如果真的接不掉的話乾脆找人合體算了(考慮中 11/26 23:14
19F:推 wylscott:我今天遇到一個紅譜91W FC的 比EXC還讓我震撼... 11/26 23:18
20F:推 sadQQ:91萬 可能是合體打的喔 今天看到好幾個 11/26 23:30
21F:→ sadQQ:因為合體不一定會打比較高 11/26 23:30
22F:推 takam:也有可能靠目壓硬上啊,藍壓壓一大片應該就可以了 XD 11/2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