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Green D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reflec beat plus
時間Thu Nov 24 02:38:59 2011
因為還要上班,
所以先稍微分享一下心得,
1.有3top,原本1代的曲目也改成3top了,
說老實話很不習慣,很多1代的歌都打爛了。
2.在遊戲進行中,如果要按暫停,
請在螢幕中間的外側,1左1右用手指頭往內滑。
3.音效及bgm的開啟,會透過累積點數取得,
每次遊玩後都會拿到點數。
4.遊戲進行時就可同時選取要single還是double,
對戰的話很順暢,可以二邊同時一個人玩 XDD
5.2代的 1miss +25分 2miss+10的系統已實裝,
reflec beat plus也是採這樣的計分方式。
6.個人認為判定有鬆一些,應該跟二代差不多才對。
7.目前的曲目數量為 3+16(四個下載包)
明天再補圖 XD
補充:
8.
推 bensonptt:幫忙補上 single的時候 還可以選取RIVAL的強度 共10等 11/24 09: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8.221
1F:推 eva7141:我整個玩的手忙腳亂= ="太不習慣了 11/24 02:44
2F:→ chocobit:剛剛也玩了一輪 球小小的XD 11/24 03:19
3F:推 GYd99:感覺殺球比較難接 XD 11/24 03:24
4F:推 bensonptt:幫忙補上 single的時候 還可以選取RIVAL的強度 共10等 11/24 09:08
5F:推 xsonic:殺球感覺比街機容易搓出來 11/24 09:22
6F:推 asun70393:如果 jubeat plus 也有解禁條件就好玩多了 11/24 09:33
7F:→ asun70393:而且 RB plus 還有曲篩選 11/24 09:34
8F:推 Adamsun0306:10等的CPU威風HARD可以打出2MISS..... 11/24 10:22
9F:→ sctboy:其實習慣後還好,wuv u已經打到94%,判定有比較鬆,應該可 11/24 10:53
10F:→ sctboy:再努力。 希望1代的歌可以快出啊!!! 11/24 10:53
※ 編輯: sctboy 來自: 223.140.17.71 (11/24 10:57)
11F:推 ryanenter2:我10等CPU可以把Gymnopedie紅FC掉= =比LV100的S1還強 11/24 11:04
12F:→ sctboy:XD 強化過的cpu 厲害吧 11/24 11:05
13F:→ ryanenter2:有夠強...我跟他打了好幾次雙FC 11/24 11:06
14F:推 dodo12500:CPU:街機都讓你們的XDDD 看我電死你們 11/2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