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7141 (幻羽星塵)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初玩RB
時間Thu Nov 24 00:56:04 2011
剛剛去饒河夜市逛街
看到...店名叫響叮噹吧?
裡面RB難得都沒人玩
新手試玩一下
順便拿出SH12C到感應區域
做登錄的動作,省了卡片錢XD
雖然只玩了三首歌,還按的亂七八糟
不過這遊戲真不錯玩
等等下載RB PLUS來練手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您今天被勸敗了嗎?!
http://ppt.cc/i;g4
改造PS3大作戰!
http://ppt.cc/iGRk
改造PSP大作戰!
http://ppt.cc/,FLR
改造N3DS大作戰!
http://ppt.cc/QVIi
改造iPhone大作戰!
http://ppt.cc/iAv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2.169
1F:→ willie6501:SH12C是什麼@@ 11/24 00:57
2F:推 sadQQ:日本的手機 11/24 01:03
3F:推 willie6501:嗯噢噢感謝回答^^ 11/24 01:04
4F:→ eva7141:真的好難唷XD 手會打結 摸索中 11/24 01:09
5F:推 Yuchin1992:跟其他音G比起來是比較難上手一點 11/24 01:18
6F:推 assassinzay:IIDX更難上手.... 11/24 01:19
7F:推 yongtw123:^ 11/24 01:22
8F:推 Adamsun0306:同意6樓... 11/24 01:45
9F:推 xkamome:RB應該是相對好上手了 11/24 06:02
10F:→ ryanenter2:應該沒有遊戲可以跟兔低擦比... 11/24 11:05
11F:推 taldehyde:啪噴表示: 11/24 15:51
12F:推 Flandrisa:啪噴1等曲應該不會關門吧(?) 11/24 17:35
13F:推 Adamsun0306:IIDX FULLASSIST VS POP'N 5 Botton (?) 11/24 18:08
14F:推 Kaken:我覺得pop'n 5按鈕樂勝IIDX FA XD 11/24 21:10
15F:推 b4uchikara:IIDX跟pop'n都比Rb簡單吧...Rb讓我三道打三首歌qq 11/25 15:44
16F:推 sctboy:樓上的捧油,我很認真的說,ⅡDX比RB難太多了 (目前來說) 11/25 16:51
17F:推 b4uchikara:當時的90元打三條歌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陰影qq... 11/25 17:33
18F:→ shinchen:Rb其實選local的話是不會被關門的... 11/25 17:34
19F:推 BlazarArc:IIDX選league的話是不會被關門的 11/25 23:12
20F:推 willie6501:其實不投錢都不用擔心會關門的(喂) 11/26 02:11
21F:→ danny8376:RB只要習慣觸控後其實不難啊 11/26 23:31
22F:推 xkamome:RB和JU都可以靠反應,IIDX沒玩過落下系遊戲的人會被殺爆 11/27 16:10
23F:推 davy50707:傾向觸控系+1 (osu和Technika還有RB) 落下系根本不會 囧 11/27 16:19
24F:推 wylscott:那GF算什麼系?落上系? 11/27 17:58
25F:→ danny8376:歸在同系吧 不然DDR算? 11/27 23:52
26F:→ danny8376:JU能純靠反應打 我會非常佩服 那反應也太好了吧0.0 11/27 23:53
27F:→ danny8376:當然 如果標準是有按到就好是另一回事XD 11/27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