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Green D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KAC決賽-ⅡDX/RB
時間Wed Nov 23 13:04:12 2011
再30分鐘後就開始啦!!
http://images.plurk.com/6c02eefb8804a989b18f253bf7e99f82.jpg
http://www.ustream.tv/channel/bemani-live?rmalang=en_US
RB先開始
http://images.plurk.com/c21fab1ab62f15d99cfb96f19e517dac.jpg
dolce大魔王又一次統治城堡!!
http://images.plurk.com/f98e47384caa2fdbae727b188c69f1b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8.221
※ 編輯: sctboy 來自: 114.38.58.221 (11/23 13:43)
1F:推 willie6501:N.E.X.T. 太神了= = 11/23 14:33
2F:推 Adamsun0306:北海道!!!!!! 11/23 14:34
3F:推 Adamsun0306:IIDX要開始了 11/23 14:39
4F:推 c9n60207:NEXT全勝wwwww 11/23 14:42
5F:→ c9n60207:TAKA你居然不知道自己的曲子怎麼念wwwwwwwwww 11/23 14:43
6F:推 Adamsun0306:黑貓XDDDDDD 11/23 14:47
7F:推 c9n60207:P+P、灼熱、Scripted Connection Amix 11/23 14:48
8F:→ c9n60207:rage against usual、One More Lovely 11/23 14:48
9F:推 c9n60207:まどかマジカ的大魔王DOLCE.討伐(? 11/23 15:07
10F:推 ajt:這曲目 會不會太難了一點... 11/23 15:33
※ 編輯: sctboy 來自: 114.38.58.221 (11/23 15:36)
11F:推 shinchen:DOLCE.跟其他人分差超誇張wwwww 11/23 15:36
12F:推 ryanenter2:DOLCE.是沒帶卡嗎... 11/23 15:36
13F:推 xsonic:DOLCE.穿RB的T恤領獎w 11/23 15:40
14F:推 mk426375:WONDER WALKER解禁條件確認是Cubelia(A) FC 11/23 16:07
15F:推 akumahirosi:期待WW的現身 11/23 18:27
16F:推 timmycheng:不小心錯過了 QAQQ 請問有重播嗎?? 11/23 23:06
17F:推 peer4321:求鏡像站重播or影片+1 Orz... 11/24 02:37
18F:→ peer4321:有人有繳nico月費的話可不可以抓出生放送重播的影片? 11/2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