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xis (つぶやき)
看板MusicGame
標題[歌詞] THIS NIGHT (jubeat EDITION) 標音+試翻
時間Fri Nov 18 15:27:02 2011
THIS NIGHT (jubeat EDITION) / TER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09n9d6Qq8
收錄於jubeat copious
第四階段的隱藏曲
This night This night
いのち お ほし
生命 を終えた星 は 生命結束的星星
いく ねが だ
幾 つ願 いを抱き 承載了多少的願望
ひろ うみ こ
広 がる海 を越えて 穿過這片廣漠的大海
とお かなた なが
遠 き彼方 へと流 れる 向遠方殞落
かな
それはとても哀 しく 雖然這是如此的悲傷
ちからづよ
でも力強 くて 但卻令人安心
ゆ こころ おく
揺れる心 の奥 を 動搖的內心的深處
すがた かさ あ
その姿 に重 ね合わせた 與這份景像交織在一起
いまきせき とおざか き
今 軌跡 が遠離 って消えてゆく 如今、殞落的軌跡即將不斷遠離漸漸消失
こい とも
この恋 と共 に 與這段戀情一同
This night this night
またた ほし した
瞬 く星 の下 在閃爍的星空之下
さいご ほほえ か
最後 の微笑 みを交わした 我們交換最後的一抹微笑
あわ かす けしき
淡 く霞 みゆく景色 が 在這片逐漸模糊的景色凋零之前
こぼ まえ せ む
零 れる前 に背を向けた 背對著背
は またた ほしたち
果てしなく瞬 く星 達 が 不停閃耀的星星們
あす つな みち て
明日へ繋 がる道 を照らす 照亮了連繫著明天的道路
とわ ひかりある だ
永遠の光 歩 き出そう 朝著永恆的光芒邁出第一步
This night is the night I make my destiny
--
from
http://www7.atwiki.jp/bemanilyrics/pages/908.html
誰能教我前奏怎麼打....
真的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139
1F:推 ryanenter2:就是有點快的定拍加上不時婊掉你的組合鍵XD 11/18 15:29
※ 編輯: chrixis 來自: 111.255.7.139 (11/18 15:29)
2F:推 timsween:我自己是右邊三排盡量用右手打,左手負責最左邊那排就好 11/18 15:30
3F:→ timsween:不過這樣不很穩定就是了w 11/18 15:30
4F:→ lancer1668:接不掉崩潰 11/18 17:31
5F:推 c9n60207: 接不掉崩潰 11/18 17:37
6F:→ ghost900713:我還沒拿到哭哭 11/18 18:18
7F:推 Samor: E不掉崩潰(逃 11/18 19:34
8F:→ mk426375: 接不掉崩潰 11/18 22:03
9F:推 pika393: 拿不到崩潰 11/18 23:23
10F:→ asakimax: 燒不到崩潰 11/18 23:56
11F:推 abc1234586:打不到崩潰 11/19 00:11
12F:推 akumahirosi:是願い(ねがい)喔~其他應該都正確,感謝熱心 :D 11/19 00:56
13F:推 shanasoul:左手只顧左邊那一排+1.... 11/19 01:35
14F:→ chrixis:真的耶打錯了QQ 謝謝提醒 ! 11/19 02:19
※ 編輯: chrixis 來自: 111.255.7.139 (11/19 02:20)
15F:推 oonoons:TERRA最高 >///< 11/19 02:26
16F:推 yongtw123:中盤正確打法應該是右手打右兩排定拍 左手負責歌詞 11/19 08:48
17F:推 dragonsoul:推 11/19 09:00
18F:→ bbbing:不過雖然是左右手各打各的,但是拍子沒怎麼亂,算送分吧 11/19 09:35
19F:推 akumahirosi:邊完邊唱是我的最高目標,只是還沒出現 Orz 11/19 13:01
20F:→ chrixis: 12/23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