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DooLoo (嘟嘟嚕)
站內MusicGame
標題[日記] 最近打初音
時間Thu Nov 17 00:55:36 2011
最近已經養成一個禮拜打一次初音的習慣
都跟朋友一起
因為自己去很容易緊張打很爛
跟朋友一起去還可以耍耍白癡 XD
上個禮拜
看電影前還有點時間
就跟朋友跑去湯姆熊玩
才發現原來初音機原來還有上螢幕這種東西
最左邊那台的雙螢幕還特別大
看完電影經過誠品
結果又跑去樓下找初音機
這天連看電影+投幣吃飯居然花了快1千(遮臉)
幾天前去北車幫學生買講義
順路也去了娃娃帝國
這邊人真的好多
居然要排隊
等好不容易排到了
上去開始打
居然手會從按鍵上滑下來...前一個人是灑油在上面嗎 XDD
可能玩的人比較多
按鍵感覺也有點過鬆了
手感比較差一點
公館娃娃谷就相反
按鍵感覺偏硬
但是這裡更大的缺點就是人少的時候老闆都不會開冷氣 超熱 XD
目前玩下來覺得湯姆熊的機台最好
有雙螢幕而且按鍵手感保持得不錯
今天去過初級跟中級Contest
順便練練上級曲
覺得最簡單的應該是
1.星屑ユートピア H
2.いろは唄 H
3.StargazeR Ex
4.Holy Star -2010 DIVA mix- Ex
タイムリミット 能過but中間的連打苦手 就算過了Cool也偏低了
Melody... 中間的變化稍複雜 考慮到Cool就...
透明水彩 交差連打聽人說很簡單 但是執行起來好困難 哭
孤独の果て 一樣死在連打
沒提到的就是連80%都打不到了~~
明天開始初音就有每日任務了
可能改成一個禮拜去兩次
衷心希望可以改成像WOW的副本一樣
可以1天打完7次領完一個禮拜的獎勵 XDD
--
1F:推 DooDooLoo :紅7AD2魔穿 黃誠掌聲命 藍固定AP 紫2固定AP1生命11/04 22:32
究竟哪裡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42
2F:推 abc1234586:有時候維修按鍵的時候會在上面打蠟 所以有比較滑 11/17 01:07
3F:推 abc1234586:按鍵鬆緊度印象中是可以調的 所以壓起來是軟是硬就是店 11/17 01:09
4F:→ abc1234586:家自己的決定了 11/17 01:09
5F:推 Tamama56:樓上是強者abc 11/17 10:01
6F:推 leader81:強者無誤@@ 11/17 14:47
7F:→ leader81:タイムリミット我還沒打過 去拼看看好了@@ 11/17 14:48
8F:→ leader81:最近我有三首卡住 melody 74% magnet77% sound 79.5%= = 11/17 14:48
9F:→ leader81:如果都可以上80就好了 囧 11/17 14:48
10F:→ leader81:1天打完7次不錯 我可以省下通勤費 東湖附近都沒AC@@ 11/17 14:50
11F:推 Demyx:是強者abc (worship) 11/17 15:59
12F:推 kino781227:這不是強者abc嗎(跪拜 11/1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