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Green D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RB plus發售日確定
時間Sun Nov 13 18:31:11 2011
【REFLEC BEAT plus】
メーカー:KONAMI
配信日:2011年11月24日
価格:無料(追加MUSIC PACKは各450円[税込])
対応機種:iPad
原則上跟2代同一天上市XD
重點:
1.有3TOP (二代也有)
2.TOP有長條
新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AM4Mpl-s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對戰影片:(top長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0CnWMSSSg&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未來二人對戰雙top同時出現時可能會打到對方的手 XD)
收容歌曲及歌曲包:
プリインストール楽曲
威風堂々
クシコス☆ポスト - 青春SKAパンク ミックス!
Gymnopedie - kors k mix
MUSIC PACK 01
limelight world
NoN-Fiction Story!
message
じょいふる
MUSIC PACK 02
Wuv U
サヨナラ・ヘヴン
虹の先に何があるか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MUSIC PACK 03
カラフルミニッツ
Silence
優勢オーバードーズ
robin
Daisy×Daisy PACK
永久のキズナ feat. Another Infinity
萌え度120% feat. Tom-H@ck
Lovers Game feat. Mitchie M
CROSS+BREAKER feat. RYU (BLOOD STAIN CHI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62
1F:推 dodo12500:終於來了阿!!!!!!!(尖叫 11/13 18:41
2F:推 love1352:阿~~~~~~~~~~~~~~~~~~~~~~~~~~~~~~~~~~~~~~~~~~~~~~~~~~~ 11/13 19:31
3F:推 Adamsun0306:RB Pack完全移植XDD 11/13 19:31
4F:→ sctboy:虹の先に何があるか 這首在ipad上玩應該是悲劇了 11/13 19:42
5F:推 akumahirosi:推 wwwwwwwwww 11/13 19:54
6F:推 willie6501:唉...iPad好貴... 11/13 19:58
7F:→ sctboy:樓上的朋友,花ipad的錢就可以玩盡jubeat及RB基本上就很值得 11/13 20:24
8F:推 foreverofat:i pad 勸敗文 11/13 20:44
9F:→ sctboy:willie6501:唉...iPad好貴... (網拍下單中) 11/13 20:48
10F:推 willie6501:嗯啊下單中...怎麼可能啊!!!!!XDDDDDDDD 11/13 20:54
11F:→ willie6501:窮學生一個,連想解Rb連動都不敢的人QQ 11/13 20:55
12F:→ sctboy:1.存錢 2.請老爸老媽刷卡分期(某3C量販店),再從零用錢扣 11/13 20:58
13F:→ sctboy:記得跟他們說你的ipad是上課、學習要用的 11/13 20:58
14F:→ willie6501:1可以 2不可能 我媽都想把我這台電腦收回去了... 11/13 21:01
15F:→ willie6501:我沒有零用錢,基本上每月生活費只夠我剛好生活一個月 11/13 21:01
16F:→ willie6501:只能偶爾玩玩街機解解饞啦XD 11/13 21:02
17F:→ sctboy:那就等有時間跟機會的時候再去打工吧... 11/13 21:16
18F:→ sctboy:我以前高中玩BM也是很慘烈的... 11/13 21:16
19F:推 m1314213:我以前國中玩DDR也是很慘烈的... 11/13 21:40
20F:推 sadQQ:以前玩DDR一天五百 都不知道怎麼花的 11/13 23:50
21F:→ sadQQ:現在反而比較窮 囧 11/13 23:51
22F:推 rf3:打大台的就好啦 XD 11/1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