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6501 (HEX.SORA)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Reflec Beat limelight Special Site
時間Wed Nov 9 19:40:22 2011
http://www.konami.jp/bemani/reflecbeat/ll/
↑有新歌 星期五還會有生放送喔
話說新歌除了jubeat上有的我都不認識QQ
台灣年底前有沒有機會玩到?(s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20
※ 編輯: willie6501 來自: 140.112.243.220 (11/09 19:42)
1F:推 tynse71864:生放送是? 11/09 19:51
2F:推 shinchen:就是網路直播節目 這次很多機種的新消息都會介紹 11/09 20:08
3F:推 ryanenter2:看到Ju四代的AKB跟娘娘歌了... 11/09 20:45
4F:推 wasky:有AKB 有金爆 有capsule 有極道鮮師 有放克猴寶貝 11/10 12:59
5F:→ wasky:更正...沒有極道鮮師 11/10 13:00
6F:推 Tamama56:希望有動畫歌 11/10 13:49
7F:→ willie6501:樓樓上在做跟我昨晚一樣的事情 11/10 16:34
8F:推 killerblood:yes有CAPSULE! 11/1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