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14orange (電機orange)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校慶完的JU
時間Sun Nov 6 15:00:42 2011
昨天是我的母校:麗山高中校慶~~~ ( ̄▽ ̄)~
所以不顧前一天打日麻打到四點
早上八點拖著疲累的身軀衝了台北
(校慶部分略)
---------------------以上冗文---------------------
---------------------以下正文---------------------
之後和同學直毛衝一發站前地下街
(順便一提,他就是推我進JUBEAT坑的元兇XDD)
直毛最近才剛解完THIS NIGHT綠譜,因為想打紅譜所以找我LOCAL
開BOX暖手一道......怎麼只剩下Parachute可以賺初見?!=口=
好吧只好三個難度各一了......
這首的節拍還真不好抓,紅譜初見S,黃譜綠譜SS
接下來和直毛LOCAL
第一道THIS NIGHT 紅譜~
噢我終於把它打上SS了~ ( ̄▽ ̄)~ (打滾)
直毛則是SSS
接下來就陽炎 S、[E] A,這兩首都還要在練
在排隊的時候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有一位仁兄打JU打的非常用力
而且姿勢錯的很離譜
這麼講好了:JUBEAT一開始講完"Welcome To Jubeat Copious"之後,
會進一個"Please Do Not Give The Pound Hard"(別敲太用力)的畫面
但那位仁兄的姿勢完全是標準的右邊那張圖(手指用力壓到彎掉)
而且拍打按鍵的聲音大到左右兩邊的玩家都轉過頭來看
(抓抓族裡面已經很吵了居然還聽得見= =)
我和直毛也看傻了
Are you ready 節拍又不會很快,有必要打的這麼緊張嘛
而且他連散打的地方都敲的很用力......
之後的空色DAYS和防衛本腦,那位玩家也都敲的超用力
光聽聲音都覺得那台JUBEAT好痛> <
(馬的JU會卡鍵會共振就是因為有這種人啦= =)
而且他打完之後還冒出一句:
"喔我手好痛喔"
(默)......
那位仁兄打完後,我和直毛再次LOCAL
戰士進行曲(當日1.5)黃譜SSS =w=
流沙之嵐和防衛本腦S
防衛本腦的雙手交互連打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一直藍掉
還有那苦手的上下至今仍抓不到訣竅= =
幾輪之後,直毛把Devil Fish Dumpling綠譜解出來了
為了玩黃譜和紅譜我們又LOCAL啦~ ( ̄▽ ̄)~
這首的節拍比Parachute還難抓 ( ̄一 ̄)~
最終黃譜S,紅譜B收場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不過感覺我的程度還是離高光好遠啊~
為了小梅竹的JUBEAT項目比賽,我想我還得再努力才行~
--
生命,有逆境 才有順境
男人,有D槽 才有高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7.71
1F:→ qiaffvvf:小梅竹竟然會比ju..XD 11/06 16:30
2F:推 layzer:竟然學弟 11/06 16:54
3F:推 guava664251:其實我覺得章魚燒節奏很穩欸 ... 11/06 19:59
4F:→ guava664251:另外就是抓抓族那裡會有一個甩頭哥 很強可是很有趣XD 11/06 20:00
5F:→ ee14orange:甩頭哥?希望哪天有榮幸見到XDD 11/06 22:35
6F:→ xkamome:...我好像也敲得很大力 11/06 23:48
7F:推 rf3:真想去玩小梅竹XD 11/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