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mu (Vindurinn)
看板MusicGame
標題Heavenly Moon stealth EXC
時間Sun Nov 6 12:39:31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DS1-Ppg3s
這個人太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69
1F:推 willie6501:我做不到的4件事 解出歌 E歌 10等RABK B↑ 打隱形 11/06 12:59
2F:推 ee14orange:真強~ =口= 11/06 14:08
3F:推 guava664251:可怕 ... 我一開始以為還是3SAGIRI那位老兄先辦到 11/06 19:39
4F:推 bladesaurus:記憶庫容量好大....我只能背得起夏祭り 11/06 21:55
5F:→ bladesaurus:以前Evans還有過拔掉螢幕、拔掉音響的全黑EXC不是嗎? 11/06 21:56
6F:推 xkamome: 樓上說的那個也太強大... 11/06 23:48
7F:推 akumahirosi:拔掉螢幕音響?見鬼了,那一開始看哪邊 -_- 11/07 13:15
8F:推 Samor:基本上隱譜只要沒音樂就幾乎打不到Orz 11/07 16:45
9F:推 willie6501:我只看過I'm so happy無音響EXC 11/07 17:13
10F:推 akumahirosi:沒音樂還可以理解。沒螢幕見鬼了。有神人影片嗎 XDDD 11/07 19:54
11F:→ luffy7532442:沒螢幕沒音響EXC那一開始怎麼知道什麼時候開始XDDDD 11/07 22:53
13F:→ willie6501:也沒有EXC 11/08 06:05
14F:推 trf22015523:目前只有螢幕關掉 跟關音響這兩種而已 11/0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