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a664251 (芭樂)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悲劇水仙日
時間Sat Nov 5 00:04:58 2011
今天衝著歡樂水仙 跑去北車娃娃帝國
大概九點過後吧 可是補習下課人潮也有不少人衝著這首歌來
所以那時候都要排個兩道 算是這個時段很多人的一次
第一首先打今天的另一首1.5倍機台歌
in the name of love 947K 正常成績 ~
接下來兩道都打水仙
第一場 944K 可是譜有一半多看起來是藍的 XDDD
抓到手感以後就再挑戰了第二次 !!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FC掉
結果在將近最後面的地方噴掉一顆 ...
更慘的事 噴了這顆 剛好給了我個949K的成績 ...
我第一次感受到一顆鍵代表一個FC跟一個S有多靠北 ...
後來人多 我就先走了
((我承認啦我賭氣 -口- ...
不過老實話 百合這首歌真的是本作8~10等新歌最和善了...
4代的特色就是8 9等超難(跟歷作比起來) 10等有夠兩極 ...
但這首 跟本作的八等歌相比簡直就該丟在七等歌 ...
拍子頗穩 沒有靠北組合鍵或連續鍵 散打的拍子也是又慢又穩的
剩下的兩等大概是因為TAG的名號價值跟1000碎片吧 ((無誤
總之 今天對我來說十足的悲劇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202
1F:→ james355499:可是我這首在九級歌裏面分數很低...不會打16分音符囧 11/05 00:06
2F:推 bewiiarro:爆在滑鍵嗎?(想當初match到發生的悲劇 11/05 00:07
3F:推 yongtw123:穩定度不夠的人(我)打得到但是打不準... 11/05 00:08
4F:推 ken0062:這首真的很溫和(無誤 11/05 00:30
5F:推 shinchen:散打區有連續鍵喔 11/05 00:40
6F:推 Samor:散打區有地方要左手越位會比較順 11/05 00:43
7F:推 fantasymew:推高高,我越位後就刷分惹 QQ 11/05 00:54
8F:推 wylscott:這首在9等歌裡只算中等吧 防衛本腦和流沙之塵還比較好打 11/05 01:03
9F:→ wylscott:還有蠻甜的polygon和This Night 11/05 01:04
10F:推 shinchen:這代的原創9等普遍偏弱 11/05 01:05
11F:推 Light9968:水仙哪有那麼簡單....我Sweet Cube都比它高= =" 11/05 01:14
12F:→ Light9968:初見92後就幾乎上不去了Orz....... 11/05 01:15
13F:→ shinchen:連打的穩定度會讓這首個人差變很大 11/05 01:16
14F:推 ryanenter2:很久以前初打96 今天怎麼打頂多都95X= =" 11/05 01:30
15F:→ willie6501:我也打不準 其中一段打了25XCOMBO全藍... 11/05 02:34
16F:推 wolf2008:看看那個瞬 就連提到偏弱九等都被遺忘 可惜一條好歌 11/05 12:40
17F:→ guava664251:防衛本腦副歌開頭很婊 THIS NIGHT一開始也有點討厭 11/05 13:11
18F:→ guava664251:整體看來我還是覺得水仙最和藹 ... 11/05 13:11
19F:→ willie6501:我瞬初見比水仙低耶@@ 11/05 16:10
20F:→ tynse71864:現在4代的歌除了章魚燒其他都有極大的陰影.... 11/05 17:56
21F:推 fantasymew:每個人擅長的歌曲不盡相同 XD 11/05 18:28
22F:推 Samor:推樓上 像我就只會打綠黃(被拖走 11/05 19:34
23F:推 fantasymew:樓上聽說本腦防衛得很好 A__A 11/05 20:33
24F:推 Samor:樓上也一樣啊OAQ 11/05 21:52
25F:→ bbbing:今晚也只是開頭有點討厭而已,送分區非常多(只打過哀墊版 11/0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