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ne875 (阿部哖)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桃園市區─銀行口
時間Wed Nov 2 00:49:29 2011
據某友人的可靠消息 因為歡樂園收了
廠商在11月有意將JUBEAT移到銀行口 今天去確認了一下
"兩台 jubeat"
"GMDF v8各一台"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是否會跟歡樂園之前一樣 是否24小時
畢竟銀行口最主要還是博弈電玩類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7.91
1F:→ cooper90413:我昨天看v8網路還沒好,之後應該會接起來吧 11/02 00:52
2F:推 JiDung:之前銀行口不是全部都收了嗎? 11/02 01:10
3F:→ ryanenter2:收的是歡樂園 11/02 01:12
4F:→ JiDung:13132 1710/27 nggfn □ [情報] 銀行口撤台 11/02 01:16
5F:→ phone875:是的 之前銀行口撤了 但是現在又好了 11/02 01:18
6F:推 JiDung:太棒了 我還有ㄧ些代幣 它們終於不再是紀念幣了XD 11/02 01:19
7F:→ phone875:v8的話 今天敲了一下DM...恩 我沒注意到網路是否好了 冏 11/02 01:20
8F:→ phone875:阿 銀行口現在是直接投十塊錢 所以... 11/02 01:20
9F:→ JiDung:........................................... 11/02 01:24
10F:推 nonpeople:所以它們依然是紀念幣..... 11/02 01:26
11F:推 Adamsun0306:今天早上DM有讀卡成功XD 然後終於又有公棒了QwQ 11/02 02:05
12F:推 nggfn:可憐的激動XD之前的銀行口是迪諾寄台,現在是歡樂園寄台XD 11/02 07:29
13F:推 pelicanzero:激動別難過 我這邊也有十幾枚紀念幣... 11/02 07:48
14F:推 mcutox:沒有太鼓......(Q_Q) 11/02 09:51
15F:推 chi12345678:XDDDDD 11/0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