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504527 (麻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jubeat plus 分享歌曲
時間Wed Nov 2 00:14:48 2011
請問各位
最近我朋友也買了 IPAD 要玩 JUBEAT
我本身有買歌
所以 我能夠 用我的帳號
借給他讓他下載歌曲嗎?
剛剛試過一次
竟然會扣錢@_@
請問jubeat plus
到底可不可以分享給別人我下載過的歌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62
1F:→ JiDung:你只能在他的itunes上 用你的帳號授權他的電腦 11/02 01:11
2F:→ JiDung:會造成他原本的應用程式全面洗空 然後在下載jubeat 11/02 01:12
3F:→ JiDung:就可以了 但代價很大 (另外一個帳號只能授權五台電腦) 11/02 01:12
4F:推 cylinder:Apple Store認Apple ID,必須同ID,並且只授權五台電腦。 11/02 03:07
5F:→ cylinder:如樓上所述,除非他剛買iPad,剛開始用Apple Inc.的東西 11/02 03:08
6F:→ cylinder:你也願意和他永遠共用Apple ID,不然就是只能乖乖買(吧?) 11/02 03:10
7F:→ akumahirosi:阿勒?可是我家的用他的ID在我的IPAD上買了個軟體後 11/02 18:32
8F:→ akumahirosi:他在用他的IPAD安裝也可以阿。不用經過電腦吧(? 11/02 18:32
9F:推 JiDung:對 我講的周全 你只要有做到授權同一個帳號即可 11/02 18:48
10F:→ JiDung:授權帳號才是重點 11/02 18:48
11F:推 cylinder:有連接電腦,透過iTune同步應用程式才會遇到。只用iPad 11/03 01:44
12F:→ cylinder:下載的確是沒問題。嗯~只有在用iTune同步時才會遇上~ 11/03 01:46
13F:→ cylinder:授權五台電腦只是指備份同步到iTune內。也是有不少人用 11/03 01:48
14F:→ cylinder:iPhone等未接過電腦同步過,共用ID的確可以一起用.... 11/03 01:50
15F:推 cylinder:如果分享jubeat歌曲這點來說,共用ID的確就可以達成分享 11/03 01:53
16F:→ cylinder:不過別的方面有缺點,可以查iPhone板,類似問題有人討論過. 11/03 01:56
17F:推 WebM8:有辦法偽裝授權電腦(視為同一台電腦),需要2個key file 11/19 03:09
18F:→ WebM8:還有 HDD partition s/n 11/1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