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Plume (藍嵐的羽翎正翲翔)
看板MusicGame
標題[Kuso]
時間Thu Oct 27 23:45:43 2011
台灣有這個的話~會引起音G眾莫大的興趣嗎?
我知道高雄的夢時代和大魯閣有真鼓的
但這個全套電子鼓也夠誇張的了!
http://ppt.cc/QTlE http://ppt.cc/9P;(
前方下面的螢幕可以看到玩家的遊戲狀況(包括關門放狗...)
玩家主要看左上的螢幕 可選擇小豆芽X線譜式 或方塊墜落式
對了!這個一打約15元台幣...幾首不知道~
我還沒有實際去玩~看別人玩的每個都關門...
沒有高手阿!!!
--
Hey! , it's me.
You know it's outside by the time .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s. You ran around here and posted times.
Even there're people here, I believe that we'll meet again.
ψBleuPlu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69.51.4
1F:推 rf3:本版 13362 有這個機台的心得~ 10/28 00:16
我有去朝聖了~的確是要恥度全開的音G阿!
2F:推 sdggf2k:哇~~是ROLAND耶 小鼓還是網狀鼓皮!! 10/28 00:18
3F:推 xkamome:聽說萬年有進過,但是還沒去朝聖就搬走了... 10/28 00:34
我怕我看到的也是曇花一現...但上次真的沒時間...
4F:推 uc520aaa:我也記得有看過這東西XDD 10/28 00:36
5F:推 dragonsoul:原PO去玩就有高手了 10/28 01:01
我是低手...
6F:推 xkamome:哪裡有這台啊? 10/28 02:26
照片的所在地不是台灣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補Jubeat山寨版(魔術盒子)&太鼓達人中文版照片
7F:推 cylinder:中和環球湯姆熊(後側新場地的那塊)我好像看過很像的... 10/28 03:13
8F:推 asakimax:當時放在DDR附近,聲音一度大到聽不到DDR的音樂 10/28 03:32
9F:推 willie6501:武昌那個是不是一樣的? 10/28 04:58
※ 編輯: BleuPlume 來自: 118.69.51.4 (10/28 07:19)
10F:推 xkamome:不一樣 差很多 10/2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