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Game 板


LINE

嘉義嘉年華電影院隔壁的樂樂門電動場要關了OAQ!!! 裡面的機台今天半夜會全部撤走... 4台Jubeat會撤到文化路的變色龍裡面(還留在嘉義真是太感動了OTL) 至於V8和DIVA機因為沒有玩所以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是請朋友去問(默) 有請嘉義鄉民們補充機台去向!! ====題外話.1==== 該死、樂樂門從大一陪我到大四... 沒想到會因為沒有人要續租的關係而關門大吉... ====題外話.2==== 最近社團想舉辦私人的小小Jubeat賽事, 聽說嘉樂福夜市的兩台Ju可以申請包台?(尚未證實)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相關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
1F:推 tim2241257:真的關了喔..那兩台v8搬來幹嘛的= = 10/26 22:52
2F:→ KCETinTW:樂樂門是那家當時擁有全臺地區唯五臺SuperNOVA其中一臺 10/26 23:03
3F:→ KCETinTW:的那一家嗎??? 10/26 23:03
ㄟ鬥這個我不太清楚...(抹臉)
4F:推 dragonsoul:沒有人要續租... 是生意太差還是漲租? 10/26 23:03
5F:推 YOKO2nd:V8會移往桃園銀行口 順帶一提明天變色龍jubeat就會連網了~ 10/26 23:04
6F:→ YOKO2nd:據傳是店租太貴店家無力負擔只好放棄T.T 10/26 23:05
聽朋友說是今晚午夜就會有車來把jubeat載往變色龍了...(遠望)
7F:推 tim2241257:蛤~很希望變色龍順便把GF接收說 XD 10/26 23:07
8F:→ tim2241257:夜市可以找小飛俠 10/26 23:08
對不起小飛俠是誰OAO!?
9F:推 ken0062:嘉年華掰~~0.0\~/ 10/26 23:20
10F:推 dragonsoul:那 是生意變差無力負擔 還是漲租變貴才無力負擔? 10/26 23:21
11F:推 YOKO2nd:個人認為是雙重影響加速關門一命運 你看它店裡多髒>X< 10/26 23:24
12F:推 regrub:請問大大是動漫社的嗎?? 10/26 23:34
是的!我是嘉大動漫社!!(親友不要偷認我)
13F:推 sadQQ:那兩台好像只有六日可以預約包台 可以看預約多少時間 10/26 23:39
14F:→ sadQQ:聽朋友說是有個時段內 10/26 23:39
這樣啊?那我找時間再去問一下好了(thinking)...感謝提供消息! ※ 編輯: sakuso 來自: 140.130.198.2 (10/27 00:28)
15F:推 regrub:阿哈哈~我也是嘉大的~你們社長是我學妹lol 10/27 00:30
16F:→ regrub:以後變色龍會常常遇見我 10/27 00:31
17F:→ sakuso:是民雄嗎?該不會是上次社團去打Ju遇到的強者學長!! 10/27 00:34
18F:推 sadQQ:有預約電話 應該是這支沒錯0910126566 10/27 00:52
19F:→ sakuso:是夜市機台的預約電話嗎?! 10/27 01:09
20F:推 regrub:阿災~我才大三~之前又很常去嘉年華@@ 10/27 01:45
21F:→ KCETinTW:稍早得到回應,樂樂門就是以前有SuperNOVA的"金銀島" 10/27 02:25
22F:→ KCETinTW:天啊...太震驚了... 10/27 02:25
23F:→ chocobit:SAD..我在嘉義時也都去那邊玩 10/27 02:43
24F:推 atheist:變色龍還有地方擺4台ju?O_oa 看來以後變色龍會更熱鬧XD 10/27 03:15
25F:推 khope:好像有人叫我@@ 嘉年華店租太貴負擔不起是真的~"~ 10/27 07:41
26F:推 Anfauglir:不過有個共通點就是兩個地點附近都有方櫃仔(違) 10/27 08:12
27F:→ Anfauglir:不過我基本上定居仁愛湯所以只好跟嘉年華說掰掰o_o\~/ 10/27 08:13
28F:推 sadQQ:是的,可以打去問 10/27 09:26
29F:推 luki945:大學的回憶掰掰...Q_Q 10/27 09:30
30F:推 mcutox:想問有版友知道太鼓會被移到哪裡嗎? (Q_Q) 10/27 09:55
31F:推 arkddr:這一家名字改過很多次,印象最早是"虎克船長"→"金銀島" 10/29 14:10
32F:→ arkddr:→"樂樂門",最後才叫"嘉年華" 10/29 14:10
33F:推 jaffrey:請問有誰知道其他音樂機台搬哪去了? GF,PPP等~@@"/ 10/30 23:28
34F:→ ken0062:基本上都搬離嘉義了吧 11/01 01: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