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iamy (●方。喵⊙﹏⊙●)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 Yeiamy
時間Wed Oct 26 16:04:47 2011
性別:女
主修:DJMAX、Jubeat
卡名:Yeiamy(Jubeat)
出沒地帶:東區奇樂多、北車(很少)
在版上潛水很久了,鼓起勇氣來po自介~~(老人一枚Orz)
音樂遊戲玩很多,但最喜歡的還是DJ和Jubeat
較不擅於DJMAX technika,還是原本的下落式玩法較有心得= v =
(從online時期就開始玩了,但是BS的任務真的打到想摔機...XD)
9月才開始玩Jubeat,原本對ju沒啥興趣,沒想到一玩可不得了!!
不過ju真的很熱門,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QQ
所以能玩的機會不多T_T,目前朝9級的歌S邁進~
歌也玩得不多,jubility很低(掩面)
喜歡的歌有凜花、ALBIDA、新井大樹系列、HOT LIMIT、only my railgun、古典歌
謝謝大家收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53.244
※ 編輯: Yeiamy 來自: 27.51.153.244 (10/26 16:06)
1F:推 bewiiarro:恭喜跳入Ju金錢坑 10/26 16:07
2F:推 jayfjh:懍花真的大家都喜歡... 10/26 17:38
3F:推 JiDung:想玩究極下落式音game的話XD 請玩beatmania IIDX 10/26 22:50
4F:推 willie6501:IIDX完全對新手不友善QQ 10/26 23:45
5F:推 rf3:究極下落式音game不是俄羅斯方塊嗎(??? 10/27 00:23
6F:推 abc1234586:Tetris Battle是吧!? 10/27 00:34
7F:→ JiDung:Tetris Battle wwwwwwwwww 10/27 13:51
8F:推 asakimax: 20G模式(ry 10/2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