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504527 (麻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請問新店有JUBEAT機台嘛?
時間Thu Oct 20 20:09:41 2011
請問各位
新店捷運站 到大坪林捷運站
附近有 JUBEAT機台嘛?
不然我都要跑到公館娃娃谷 或是 樂華夜市24H那間打JUBEAT
希望越靠近新店捷運站 XDDD
看到我可以讓我一下嘛? 我是新手
卡名 Mabo
--
跟著我念一次
姑姑哭哭煮菇菇菇菇苦苦姑姑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9.26
1F:推 davy50707:我住北宜路二段... 我也只跑公館打RB 10/20 22:36
2F:推 z82119:新店沒有.... 10/20 23:02
3F:推 lancer1668:有的話這邊應該都會有消息我猜;最近的就是公館和樂華 10/20 23:52
4F:→ lancer1668:了吧 10/20 23:52
5F:→ uc520aaa:公館已經夠近了吧講實在的XDD 10/21 00:08
6F:→ uc520aaa:雖然景美橋前有的話會更好就是 10/21 00:09
7F:→ adsl1465:哪一間新店(被打 10/21 13:07
8F:推 DooDooLoo:我覺得景美或大坪林附近有的話會很好...南區很少店面 10/21 15:57
9F:推 reiden:天龍國『文山區』最近的應該就是公館了.... 10/25 20:51
10F:→ reiden:以前還有個 Zoo Mall 可以賭,現在 Zoo Mall 衝過去找死... 10/2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