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snack (無法使用冏)
看板MusicGame
標題[揪團] osu!新手團
時間Thu Oct 20 19:20:39 2011
9/30才知道這款遊戲Orz
朋友後來也發現我有玩這款
拖著我玩了不少5☆
雖然手指沒很靈活>_<
也歡迎輪市長選歌
房間關鍵字:ptt-MG
--
不要問~很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0.220
1F:推 Yuchin1992:歡迎入坑(握手 10/20 19:36
2F:→ whitesnack:雖然說新手 但都跳4☆~4☆半 偶爾有5☆ 滋潤別人 (誤 10/20 19:58
3F:推 DAIXXX:我也是四星半新手 10/20 20:12
4F:推 willie6501:房主回來啊@@ 10/20 20:15
5F:推 yongtw123:來玩我做的譜(眾歐 10/20 20:26
6F:推 willie6501:樓上的譜我只有一點點QQ 10/20 20:34
7F:推 willie6501:感謝房主,雖然房裡一堆大陸人XD 10/20 21:09
8F:推 ange1990:司令...不要出來觸人<_< 10/20 21:22
9F:推 yongtw123:我很弱好不好wwwww 10/20 22:49
10F:推 intermu:已經被吸引玩JU沒玩osu很久了orz 10/21 08:59
11F:推 blueiceclub:手機板玩爽爽 10/21 14:04
12F:推 Adamsun0306:ipadXD 10/21 14:29
13F:推 Yuchin1992:拿OSU練JU的準度還滿有效的(個人經驗 10/2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