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Green D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XG3一事
時間Thu Oct 13 13:37:00 2011
最新消息,
世美已在他們家fb發布了,
確定取得XG3代理,明年二月台灣會進。
只有一個爽字,
音game的坑實在可怕到不行了 XD
http://images.plurk.com/40c017652acc67b5812f9df689c3da7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5.199
※ 編輯: sctboy 來自: 114.38.55.199 (10/13 13:37)
1F:推 FTICR:放哪邊才是問題吧 10/13 15:32
2F:推 kasen:應該是進SD框體吧 不太可能是豪華版框體 那太貴了 10/13 15:36
3F:推 dreamersin:希望每個縣市都有一台,不然花車錢到高雄朝聖很傷荷包 10/13 16:03
4F:推 trf22015523:1樓中肯 10/13 16:09
5F:→ sctboy:看情形應該是會主要縣市各來一台!? 還是要看湯姆熊囉.. 10/13 17:07
6F:推 trf22015523:但是湯姆熊之前不是說死也不進XG嗎? 他們肯嗎= = 10/13 17:35
7F:推 xkamome:普及率...個人猜測應該跟DDR X3差不多量? 10/13 18:05
8F:推 Adamsun0306:湯社似乎是說可能一道50... 10/13 18:20
9F:→ sctboy:一陣子沒人玩就從50→40了 XD 10/13 18:24
10F:推 sopy:目前情況比當初予想中樂觀 但0.4的匯率讓價格不可能太低價 10/13 18:28
11F:→ sopy:要是都抱著一陣子沒人玩就從50→40了的心態 那單還是取消好了 10/13 18:30
12F:推 xkamome:供需要取得平衡... 10/13 18:31
13F:→ sctboy:話雖然是這樣講,但十枚我還是會乖乖投下去 ~_~ 10/13 19:06
14F:推 pp31419:樓上+1 10/13 19:39
15F:→ zyxyz:我想請問XG有發生過"日方強制價錢"這種事情嗎? 美嘉的情況 10/13 20:01
16F:→ zyxyz:我一直還是沒有得到正式的確認有這回事...如果真的有, 那麼 10/13 20:02
17F:→ zyxyz:XG3是否也會來個"日方強迫, 所以XX元"呢? 10/13 20:02
18F:推 willie6501:我懶得發文.. Rb2 DDRX3 11月 GATEservice開始預定 10/13 20:51
19F:→ akumahirosi:50....雖然沒玩但是好恐怖的錢坑 XDDDDDDDDDDD 10/13 21:51
20F:推 lttlstrngth:(觀望 10/13 21:59
21F:推 runlight:進了又在同地區的話應該會玩吧... 10/14 04:19
22F:推 rf3:50 ok啦 60可能就會猶豫 一張鈔票能玩兩次和一次的差別很大 10/14 10:42
23F:→ sctboy:樓上這麼說似乎有道理(?) 10/14 10:44
24F:→ sctboy:現在XG2還是一局40嗎 10/14 10:46
25F:推 s890118:40三短中 10/14 15:31
26F:→ donjen1330: 3+3 10/15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