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DooLoo (嘟嘟嚕)
站內MusicGame
標題[自介] DooDooLoo
時間Sun Oct 9 15:04:01 2011
大家好
我是嘟嘟嚕~
主修:初音AC
副副副副副偶爾修:RB、Djamx
第一次接觸音Game是玩PS的節奏Dj1代
當時跟好幾個朋友一起玩
結下與音Game的不解之緣
那時應該是音Game剛起步
除了節奏dj以外
還有玩到對戰熱舞、DDR等等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都沒有再遇到一起玩音Game的好朋友了 Orz
真懷念跑到朋友家擺出兩個踏墊開始PK
跳到樓下鄰居來抗議的日子 XD
然後
時間過得很快
從最熟悉的DDR3
現在已經出到不知道第幾代了
DJ也不是原本的5顆鍵
改IIDX的七顆鍵以後好像也出了N代
不過在Jubeat出了以後
好像遊樂場都變成Jubeat的天下了 XDD
Jubeat創新的遊戲方式的確成功了
哪邊亮就按哪邊
這個設計對音Game的新手十分友善
加上選曲的方向比較大眾
吸引了很多本來不玩音Game的人
而對老手來說最重要的手感也絲毫不差
我本來有想過投入Jubeat的不歸路
但是打一打手指都會磨破皮故放棄
曾經有段時間很瘋Djmax
但還是覺得少了些打擊感
而且螢幕不夠滑的時候也是很容易磨破皮 囧
最後的最後
音Game還是要有人一起同樂才好玩阿(升上高中大學以後周遭完全沒人在玩音Game QQ)
所以我就跟最近萌上巡音的朋友<----打WOW認識的
一起踏上了初音Diva Arcade
比較常出沒的地方是公館娃娃谷或是北車
公館娃娃谷都沒人在打初音
每次去都我一個人霸台
相比之下北車總是滿滿的人 好可怕阿~~
目前的實力能打到最難的歌是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崩壊歌姫
数多の舞
星屑ユートピア
簡單的來說還是個小嫩嫩 XD
請大家多多指教~~
PS.想問一下
Diva.net的Mylist究竟怎麼搞
我都確定設定好了
不過去機台看並沒有跑出來耶
--
香菜黨員必備: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1787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0.137
※ 編輯: DooDooLoo 來自: 61.31.140.137 (10/09 15:06)
1F:推 abc1234586:マイリスト -> 筐体使用設定 10/09 15:26
2F:→ abc1234586:設定更變 -> 選你要的 就可以了 10/09 15:26
3F:→ DooDooLoo:使用中のマイリストに(*)が表示されます。 10/09 15:30
4F:→ DooDooLoo:這有設定過了 是機台的部分也要選什麼選項嗎? 10/09 15:30
5F:推 abc1234586:就是有五個list 有標"(*)"的就是你上機的時候出現的 10/09 15:31
6F:→ abc1234586:那個list 10/09 15:31
7F:→ abc1234586:接下來在機台上選歌時按"X"切換就可以切換了 10/09 15:31
8F:→ abc1234586:印象中有曲目順 難度順 更新順 和mylist 10/09 15:32
9F:→ abc1234586:曲目順:照字首排序 難度順好像是預設 10/09 15:32
10F:→ abc1234586:更新順就是依照更新時間 10/09 15:32
11F:→ DooDooLoo:了解了 那應該是沒按X去切換的關係 哈哈 10/09 15:34
12F:推 ee14orange:嘟嘟嚕~ =w= 10/09 17:14
13F:→ dragonsoul:DooDooLook (? 10/09 17:45
14F:推 wylscott:這ID...我走錯版了嗎? 10/09 17:55
15F:推 willie6501:這ID怎麼了? 10/09 18:24
16F:推 JiDung:有DoReMi的feel~ 10/09 18:28
17F:推 ykscharlie:嘟嘟嘟 嘟嘟嘟嚕 10/09 21:40
18F:推 wylscott:嘟嘟嚕好像是Steins Gate的...? 10/09 23:07
19F:→ DooDooLoo:トゥットゥルー!! 10/09 23:55
20F:推 hrs113355:嘟嘟嚕~~ 10/10 01:41
21F:推 chi12345678:嘟嘟嚕~~ 10/10 01:52
22F:推 hitaru: 嘟嘟嚕~~ 10/10 02:42
23F:推 Starflyx: 嘟嘟嚕~~ S;G神作推一個 10/10 08:18
24F:推 COCOCA: 嘟嘟嚕~~ 10/10 12:01
25F:推 jin326314: 嘟嘟嚕~~ 10/10 12:10
26F:推 leader81:因為公館太遠 我也只去過幾次 我內湖東湖人 10/1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