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Green D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今日jubeat copious...
時間Sat Oct 8 22:34:28 2011
雖然四次的抽選卡片都是哈滋哩...
http://images.plurk.com/7ac367f1c637348b6275b326d9df0565.jpg
但我今天match到THIS NIGHT了,
真開心 XD
http://images.plurk.com/3d372ced026d76e73c21faec7932cfa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5.79
1F:→ ko86600173:老人會wwwwwwwwwwww 10/08 22:35
2F:→ ko86600173:最右邊那稱號也太神QAQ 百合水仙全FC.... 10/08 22:36
3F:→ sctboy:老人會 XD 有30以上還在玩jubeat的嗎,我來組個老人團好了 10/08 22:38
4F:推 c9n60207:我都抽不到(哭 10/08 22:59
5F:推 milkpa:大叔.....35了..... 10/09 20:33
6F:推 akumahirosi:老人團 XDDDDDDDDDDDDDD (默認 10/10 08:03
7F:推 ayu61718:我昨天晚上打好像有連到老人會成立.. 好像是原po(?) 10/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