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s (我才不是肥肚肚)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 新手剛入門踏入JUBEAT....
時間Sat Oct 8 01:30:53 2011
其實一開始在路邊看到有人在玩就很心動了,
一直找不到理由推自己入坑,
最近被別人拉去玩,結果玩沒兩星期就嫁動了...
我看不太懂日文所以設定什麼的幾乎都不會,
最近再慢慢爬文,
好多什麼稱號、曲目的取得都是一頭霧水,
所以每次玩都是聽到曲目好像熟悉就選下去,
還常常因為設定不對,曲目只看到很少,常常跟旁邊的人求救這樣。
一開始是從大約5、6級開始打,
大概打了幾首都有A~B吧,
最近開始慢慢試著打7~8的,通常都是B,
每次去玩都看到前面的人都是那種SS,fullcombo之類的,
感覺自己好爛,都挑沒捨人的時候去挑邊邊的機台打,
出沒地點大概是在公館娃娃谷或是基隆一定好商行,
卡號是MYSTES,請多多指點...
----------------------
話說之前的曲目還有辦法拿到嗎?
是一定要跟別人連才有機會拿到還是自己打就有可能,
我的時間不是中午就是晚上十點多,幾乎都連不到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4.18
1F:推 willie6501:我程度跟你差不多!可以一起玩^^ 卡名 SAORI* 10/08 01:32
2F:推 abc1234586:同是JU新手推~ 10/08 01:33
3F:→ willie6501:因為程度差所以不把有加團的卡名說出來,怕丟團的臉QQ 10/08 01:33
4F:→ mystes:請問加團是什麼意思.....??? 10/08 01:35
5F:推 mogsin:有些同好有組團可以一起討論練功~ 10/08 01:38
6F:→ mogsin:還有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的不用害羞啦XDDD 10/08 01:38
7F:→ mogsin:之前歌曲用連的or幽浮會隨機給(最後面結算的時候可以看) 10/08 01:39
8F:推 willie6501:你的卡名讓我想到MS.TNS .... 10/08 01:47
9F:推 otakonata:歡迎落坑(?) 不過原PO在一個比較難快速練功的時間點加 10/08 02:07
10F:→ otakonata:入有點辛苦XD 10/08 02:08
11F:推 oliver8043:不要怕^^ 開心輕鬆的玩 10/08 09:06
12F:→ mystes:謝謝大家,預計今晚上九點~十點會再去一定好偷玩個兩三道~ 10/08 19:21
13F:推 intermu:我開始玩JU也是很緊張,在娃娃谷都會worship那種的XD 10/10 02:51
14F:→ intermu:越來越習慣哦~ 10/1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