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iwanttodo (e04)
看板MusicGame
標題爵士鼓教學~~~
時間Wed Dec 15 11:13:53 2010
這篇算是廣告文吧......
不知有沒有玩音GAME之後 想學鼓的人?
本人玩到DM V3~V5左右 音GAME就漸漸沒在玩了
專心在工作以及鼓上
目前是專職教鼓
已經教了兩年多 (南港功學社.新莊中正路.幸福路山葉)
也有遇到玩DM之後來學鼓的
最近也開始打算在家自己收學生(台北縣土城)
如果有興趣的人 想學鼓的話
歡迎來找我 當然我會盡量舉DM裡面的例子來解說
目前為了教學買了新的電子鼓
當然有時間也會試試 把DM接上看看
詳細資料我都有PO在FACEBOOK上
http://tinyurl.com/25t3k5r
有疑問可以在上面留言 或是寄信給我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0.183
※ 編輯: doiwanttodo 來自: 114.24.180.183 (12/15 11:15)
1F:推 mike7689:好酷! 12/15 12:15
2F:→ peacetree:會建議轉鼓板...畢竟這裏是以音樂遊戲為主... 12/15 12:16
3F:推 z82119:我是學完鼓在玩音G的XD 土城啊...好遠喔 12/15 12:30
4F:推 tkdmaf:你出現在我公司對面時記得來跟我打招呼。 12/15 13:02
5F:推 Silentastro:前輩好久不見,有沒有相機可以分享影片 12/15 23:25
6F:推 FTICR:我好奇有DM玩家的職業真的是鼓手嗎? 12/16 01:25
7F:→ mike7689:應該是有的...我也有認識DDR玩家是學校熱舞社、街舞團體 12/16 01:43
8F:推 wazaelk:原PO就是 12/16 01:44
9F:→ mike7689:的成員...@@ 12/16 01:44
11F:推 sfcrom2002:對鼓有興趣真的不要從DM下手 否則只會變的和我一樣OTZ 12/16 04:00
12F:→ sfcrom2002:赫然發現原PO是鼓版貼e-pro開箱的那位老師 囧 12/16 04:28
13F:推 wazaelk:樓上是不是在萬華某地下室錄的? 12/16 15:42
14F:推 Silentastro:吉比你會不會傳統式把手? 12/16 22:59
16F:推 sfcrom2002:wazaelk有去過XD? 12/16 23:29
18F:推 wazaelk:我有去過阿可是沒打XD 因為我對全套大A鈸很有印象 12/17 03:10
19F:→ doiwanttodo:我有PO新影片了~~那個日本人的手法~練了一下不難~~ 12/17 23:47
20F:→ doiwanttodo:要練到很順~需要花點時間就是了~~~~ 12/17 23:48
21F:推 Silentastro:吉比什麼時候可以去武昌誠品我想拍你打DM~ 12/18 01:51
22F:→ doiwanttodo:我已經N百年沒打啦~早就不會打了~打也是打舊歌..... 12/18 09:53
23F:→ doiwanttodo:而且真鼓的手法在DM上有困難~像傳統式就無法~~~ 12/18 09:55
24F:推 johnny180:傳統式ok 之前看過日本人用傳統式打black horizon全接 12/2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