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uTien (隨性小公主)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怎麼去大功圓@@
時間Sun Oct 21 20:17:49 2007
如題~
我搭火車所以沒交通工具
公車可以到嗎?要搭幾號?用走的應該是不太可能= =
沒有的話只能搭小黃了>"<
不過搭小黃的費用可以讓我多打幾道耶
有點開不下去....
不然就只能到大里湯了
我只會搭100跟131
第一次一個人去打鼓>///<
有點淒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3.221
1F:推 Killercat:能到二中的都可以, 131我記得也行 二中下車就好 10/21 20:43
2F:→ Killercat:102也可以 不過要黃牌才行 10/21 20:43
3F:→ Killercat:還有板上S數字已經去到可以寫心得文了 問他很快 XD 10/21 20:44
4F:推 ThouTien:謝謝樓上^^ 另~下車後還需步行嗎? 10/21 20:59
5F:推 jungli01:要...同一條路上 方向弄對就ok 在對面~ 10/21 21:03
6F:→ ThouTien:再次感謝^^希望去的時候不要走錯了= = 10/21 21:13
7F:推 Killercat:二中下車以後隨便問一下大公園往哪個方向即可 10/21 21:15
8F:→ Killercat:那附近的人不可能不知道 走路約5分鐘不到就到了 10/21 21:16
9F:推 kylekang:其實走的也不會很久(笑) 10/22 01:54
10F:推 scars:走的的確不用很久 不會超過20分 10/22 02:17
11F:→ framcokex:台中坐小黃要小心啊 想當初我坐小黃從逢甲到中清 10/22 02:44
12F:→ framcokex:騎過的人都知道機車都只要5-10分鐘 結果我卻坐了兩百八 10/22 02:45
13F:→ framcokex:被計程車大坑 害我超不爽的= =" 10/22 02:45
14F:推 scars:坐計程車一定要跳表 不管司機講什麼價 跳錶就對了 10/22 08:32
15F:推 ForeverOrz:他應該是跳錶被坑的吧 orz 只要有心... 10/22 09:59
16F:推 HysTakuya:走路頗遠耶 不建議 10/22 15:06
17F:推 HysTakuya:直接搭某DJ的便車比較方便XD 10/22 15:09
18F:推 framcokex:我就是跳表被坑的= =" 他從文心繞大雅又繞回中清路 10/23 00:32
19F:→ framcokex:一整個就是被拐 虧我還跟他哈啦 10/23 00:33
20F:→ framcokex:沒想到是披著小黃的詐騙集團 10/23 00:33
21F:推 badguyqq:繞到大雅也太誇張了吧@@果然坑錢有夠狠 10/23 04:49
22F:推 kylekang:其實有150是司機陪聊天的費用XD 10/23 08:53
23F:推 framcokex:樓樓上 其實大雅路跟中清路是交接的 至少他沒繞去功圓路 10/23 22:24
24F:→ J1012:XDDDDD 10/2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