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miKen (おがわ-白河小川)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shirakawa Ogawa
時間Fri Oct 19 20:58:42 2007
自介要怎麼打,自由發揮真難OTZ
暱稱:白河小川
卡號ID:OGAWA
出沒地:中壢大城市、SOGO紅帽象
只會玩太鼓...但是沒有良率跟力氣可言
對DM有興趣...但是卡ADV 40左右的歌
主因也是手腳分不開...
BASS譜如果多一點點,複雜一點點
那就會聽到很響亮的關門聲
今年才接觸PTT,所以打B也是新手
發現這個版,潛水良久,決定冒出來...
順便問一下,連網的卡片是共通的嗎?
就是KONAMI的遊戲都是用同一張這樣?
姆...小弟外出不擅長對話
所以想知道板上有沒有中壢玩家能認識
或是哪天在出沒地看到我,也可以教導一下XD
我很好認,看起來最宅的就是了 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75
1F:推 tkd730926:新中壢玩家? 買了那張卡都是共用的,祝你大城市生活愉快 10/19 21:13
2F:推 InamiKen:也不知道新不新拉...但是我已經在中壢三年了... 10/19 21:35
3F:推 REIN0119:目前都是共通..還有板上很多中壢玩家.. 10/19 21:54
4F:→ framcokex:還有bala幫的阿光也在那邊 是個神人 10/19 22:43
5F:推 jungli01:小川哥~~>///< 趁我還在中壢約一下啦~~ 10/19 23:40
6F:推 DBon:來三樓多看人家打啊~~~可以先關BASS練手~~~熟悉了再開BASS~~~ 10/20 00:59
7F:推 mcsr0:現在好多人想紅 10/20 01:32
8F:→ framcokex:PO自介就是想紅? 10/20 03:11
9F:推 musyoku: PO自介就是想紅? 10/20 03:44
10F:→ InamiKen:囧 我不想紅阿... 低調一點 低調一點... 10/20 04:28
11F:→ InamiKen:小奈哥時間比較緊 我不知道怎麼約QQ 10/20 04:29
12F:→ InamiKen:最進下課有時間都會去觀摩 但是待不久就是了 10/20 04:34
13F:推 topwe0113:原來PO自介就是想紅? (筆記) 10/20 10:17
14F:推 fyspfyspfysp:7樓好酸喔 科科 10/21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