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電腦人?板橋人?)
看板MusicGame
標題[超幹]MIDNIGHT SUN(LONG VERSION)的連刷到底是什麼鬼
時間Thu Oct 18 03:37:38 2007
因為弄到了V3
還有CMP團員的家用AC吉他
於是開始玩弄(?)可愛的PS2
解出來的有一首長曲
叫做午夜的太陽(長曲版)
咪的!!
泉老頭編的那什麼鬼連刷!!?
以上
今天的幹液(?)十足
--
嘉義金萬寶大樂隊
熱情招收新
女性團員中
年齡希望是73幫...應該說七年級的都OK
專長希望是DM&GF(太鼓可)
貴樣!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數十万か動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8.26
1F:→ pcshwe:想要幸福嗎~~?練完這首連刷會爽到高潮唷~~~~ 10/18 03:39
2F:推 ForeverOrz:...還 沒 玩 到... 10/18 03:51
3F:推 czs:又是一條長長的FREEZE NOTE... 10/18 04:02
4F:推 rabbit35854:等我回去XD~我也要玩 10/18 13:40
5F:推 khope: 等我出去XD~我也要玩 (大爆發) 10/18 14:58
6F:推 shlidon: 等我過去XD~我也要玩 (亂入) 10/18 16:55
7F:推 keller705:我也要玩 -ˇ- 懷念嘉義 10/18 19:13
8F:推 arl: 等我下去XD~我也要玩 (亂入+1) 10/1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