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youfree (讓妳自由...)
看板b43aj
標題[分享] 魔法的語言讓我陷入V4的錢坑中啊! XD
時間Tue Oct 16 01:25:23 2007
可惜難度頗低...
玩了一次就冰在冷凍庫中了...
但是好聽是不容置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3.126
※ 編輯: letyoufree 來自: 220.129.83.126 (10/16 01:26)
1F:推 jungli01:大推死屁汁~XD 10/16 01:27
2F:推 charater:其實我覺得翻唱頗糟 DM譜面還被簡化 囧 10/16 01:27
3F:→ letyoufree:呵...真的還是原唱好... 10/16 01:28
4F:推 badguyqq:遠雷DM譜被簡化超多 哭哭 10/16 02:00
5F:推 berfect:大推草野正宗 國中的時候超愛他的曲風 算了一算 10/16 02:39
6F:→ berfect:第一次聽Spitz的歌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 哭哭 還是一樣好聽 10/16 02:40
7F:推 Saboteur:最近發新專輯了,有閒錢的話買張回家藏吧... 10/16 18:51
8F:→ charater:10/19台壓版發行^^b 10/16 20:05
9F:推 mmxtw:某O大 都說歌名叫魔法的歐都敗~ 10/2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