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 (我沒有老闆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好懷念台南喔~~~
時間Mon Oct 15 23:27:15 2007
目前工作轉移陣地~~~來到了高雄...突然懷念起台南阿湯了~~~
因為高雄V4都還真他奶奶的貴耶....
鳳山阿湯:6枚3首
新光阿湯:8枚3首(很想說他們是在搶劫嗎囧rz)
換50只能玩兩次~剩下四沒去夾娃娃被騙光...這誰受的了阿~~~
最便宜的就是鳳山快樂龍了~~~4枚3首...雖然店裡看起來很詭異恐怖XD~
其他地方都還沒去看過...我還是比較懷念台南阿湯...便宜又明亮
以後放假有時間在回去故鄉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6.17
※ 編輯: Adon 來自: 220.143.36.17 (10/15 23:27)
1F:推 r031090:高雄就還有得玩...彰化都沒有得玩... 10/15 23:41
2F:推 REIN0119:有空要常回來看我們阿 ._./ 10/15 23:46
3F:推 berfect:不是才貴2.5塊嘛.....台北的30塊才真的嚇屎人呢~ 10/16 02:20
4F:推 badguyqq:台南的12.5元/打 其實已經嚴重犯規了.... 10/16 02:31
5F:→ badguyqq:真的要大喊: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10/16 02:33
6F:推 s890118:誰受的了阿!Q<>Q 10/16 10:07
7F:推 aelousyeah:住過台北就會瞭解中部以下的好 囧rz 誰受的了阿!! 10/18 00:22
8F:推 BM2DXETB:鳳山湯明明就全台最便宜!十元!四枚!誰受的了啊! 10/20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