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 (我沒有老闆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湯社官網的戰文
時間Thu Oct 11 12:39:48 2007
之前去和平大統玩dm時也有白目國中生在遊戲進行中coin~
那時是我們家閃光在玩...我就看著他投完代幣後~~~第一個傢伙很不好意思的讓到一旁
結果第二個傢伙毫不客氣的走過去投了第二道...(原以為他們會說聲抱歉讓開的囧RZ)
那裡空間很小~~~我們家閃光怕鼓棒去敲他們...竟然笨到自殺...
更囧的是...後來遊戲結束後~我們在後面看他們玩~
他們一群人竟然投以不友善的眼神"青"我們~~~唉~~現在的學生真的病了
到底是誰不對阿~~~
話說~昨天我去鳳山玩gf~那邊的玩家還挺好的~~~肯等我投完代幣再開始遊戲~大感動
雖然我還是讓高手見笑了...
ps~鳳山快樂龍也有v4~但是沒辦法連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2.169
1F:→ charater:怪了 之前說可以連的XD 10/11 12:42
2F:推 s890118:咦咦咦!? 鳳山快樂龍沒連網<0> 10/11 12:42
3F:推 DecemberSnow:鳳山眾還會帶我去廁所,因為我第一次去..好像越描越黑 10/11 12:58
4F:→ bulelove:鳳山有兩間快龍,靠近燦坤那間還不能連網.. 10/11 13:06
5F:→ bulelove:在漫畫屋對面那間就能連網啦~~ 10/11 13:07
6F:推 BIRDDUCK:漫畫屋對面?? 你是說巷子裡面以前只有破破的pf6那家?? 10/11 13:15
7F:推 s890118:omg,為什麼是A店有聯網啦 囧 10/11 16:13
8F:推 s890118:那邊GFdm明明就快爛掉喏qq 10/11 16:14
9F:推 ctigod:被嗆了以後現在遇到玩家中投很有手滑的衝動 10/11 20:16
10F:→ bulelove:應該是吧@@"".. 10/11 23:29
11F:→ bulelove:那邊的GF有修過了..1P感應還算可以..DM也算小修過了= ="" 10/11 23:30
12F:推 REIN0119:發文系統怪怪的ㄟ.. 10/12 02:05
13F:→ REIN0119:我發完一篇後暱稱顯示"此使用者已被刪除" 10/12 02:05
14F:→ REIN0119:後來就不能再發文了..囧a 10/12 02:05
15F:推 Adon:小胖兄被批踢踢排擠了~XD找不到工作啦T.T下午來去練GF好了 10/12 10:37
16F:推 REIN0119:我是說阿湯官網啦XD 10/12 11:06
17F:推 Adon:哈~阿湯官網應該有自動擋戰文或是客訴文的設定吧~XD 10/12 11:38
18F:→ Adon:說到這~舊版阿湯官網還不給我加會員的說~~囧> 10/12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