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雞歪不是你的權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你最喜歡V4的哪首歌?
時間Wed Oct 10 15:30:01 2007
小弟在外面看人家打大多都是比較愛wow~wow~wow~ 或是太陽
要不就Immortal Bind, 遠雷, 5-10, Black Night, invitation, 攻擊派對
不過小弟很少看人玩的Deadman's Bed 很好聽呢!!
雖然我現在只能玩到LV.35的 ADV 看是光聽歌就覺得值回票價
あさき這首歌跟他以往的作品風格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類似Mushroom Boy的異類曲風 超棒的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EXT的等級只有50所以衝卡分的很少會玩吧
附上在Youtube找到的Pico遊戲影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la6nKI3Rg&mode=related&searc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64.210
1F:推 s890118:沒人推戀愛是病嗎?qq 10/10 15:40
2F:→ framcokex:樓上 那首是我愛歌Q<>Q 10/10 15:52
3F:推 smallcoll:遠雷太短了 哭哭 10/10 18:55
4F:推 layzer:幹樓上你沒下副本喔? 10/10 21:33
5F:→ DecemberSnow:推遠雷長版 死人的床真的很棒 我根本就感覺不出是 10/10 21:43
6F:→ DecemberSnow:ASAKI的歌 戀愛是病也很棒 復仇女神其實也很不賴@@ 10/10 21:44
7F:→ DecemberSnow:MURMUR TWIN也很好聽 個人對WOWOWOW比較無力 10/10 21:45
8F:→ DecemberSnow:畢竟這邊有超級 TERRA控 每天聽就夠了 不過GF側不賴 10/10 21:45
9F:推 arl:WOWOWOW GF側根本就是騙分曲..BASS 跟GF都騙很大OPEN我沒試過 10/10 21:51
10F:推 s890118:推超級terra控XDDDDDDDDDDDDDDDD 10/10 21:58
11F:推 DecemberSnow:樓上 TERRA沒挪移某白都有看到 10/10 22:38
12F:推 smallcoll:遠雷重點就是dm沒收錄到的,後面的那段rap啊 10/11 01:00
13F:→ smallcoll:該死居然剛好cut掉... 10/11 01:01
14F:推 samcloud:100%是 living all behide .. 10/11 02:20
15F:推 berfect:我可以自推偷問asaki這首到底是在唱哪一國的話嗎? XD 10/11 02:52
16F:→ xenon573:黑羊才是王道 10/11 03:08
17F:推 chrixis:明明大家都說好聽=3=.... 10/11 04:17
18F:推 badguyqq:REVOLUTION的open是雷 和吉他差很多 慎之慎之 10/11 04:24
19F:推 BlazarArc:...黑羊我記得以前有人空耳歌詞改得很難聽 XD 10/11 06:34
20F:→ mcsr0:推死金nenesis 10/11 09:04
21F:推 nightplume:是nemesis吧XD. 這首只要腳夠快絕對是你騙分的好歌XDDD 10/11 09:47
22F:推 czs:樓樓上念起來變成奶奶西斯了... 10/12 00:53
23F:推 pcshwe:嗯嗯...樓上的奶奶西斯了... 10/12 04:34
24F:推 ForeverOrz:... 10/1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