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6 (桂冠湯圓)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關於音樂遊戲模擬器
時間Tue Oct 9 10:43:08 2007
最近因為修了門通識課 想報告的主題跟音樂遊戲有關
然後期末報告要上台打電動
但是..當然不可能跟一台真的跳舞機 DJ之類的到教室示範..
所以現在想找找有沒有音樂遊戲的模擬器
爬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有個叫MANIA的聽起來不錯 可是不太知道怎麼下載 使用
不知道有沒有關於這個模擬器更詳盡的介紹
或者有沒有其他推薦的模擬器^^
--
不方便的話 可以私下傳給我^^ 感恩~
--
余謹上帝及公民 格南 前宣誓,願吾一生純
潔忠誠服務,勿為有 爾丁 損無益之事,勿取服
或故用有害之藥,當 盡 予力以增高吾職業之
程度,凡服務時所知 所 聞之個人禮事及一切
家務均當謹守秘密, 予 將以忠誠勉助醫生行
事,並惠心致志以注 意 授 予 護理者之福祉。 m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7.146
1F:推 czs:真好QQ 10/09 11:20
2F:推 HysTakuya:教授:沒有全接就當掉 10/09 11:35
3F:推 yd1140:推樓上XDDDDD 10/09 11:59
4F:推 m06:還不錯的課 三學分..上課可以玩掌機..半學期的"電玩實作" 10/09 16:12
5F:→ m06:然後..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模擬器呀^^ 10/09 16:13
6F:推 HysTakuya:DJ類:Lunatic Rave、RDM、MixWaver 10/09 17:05
7F:推 scars:DDR類: StepMania (完) 10/09 17:40
8F:推 rf3:搬一台PS2怎麼樣?有DDR IIDX 太鼓可以選擇 10/09 18:08
9F:推 id9000:推StepMania~ 10/09 18:22
10F:推 framcokex:推2DX啊 就算不會玩 也可以跟全班同學說 我會過11星的歌 10/09 19:12
11F:→ framcokex:喔...然後選Checking u out(穴)開auto XDD 10/09 19:12
12F:推 hassmetou:(認真)同學你什麼學校~我要轉學XD DMGF類:DTX Mania 10/09 19:27
13F:推 nightplume:可以在課堂上表演100秒上級全接 XDD 10/09 20:07
14F:推 mcsr0: 教授:沒有全接就當掉 10/09 22:29
15F:推 rf3: 教授:教授之前也有錄一段影片 (拿出TopRanker DVD) 10/10 00:32
16F:推 m06:有人方便傳檔案給我嗎^^a..好像有點複雜..QQ 10/10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