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spfyspfysp (みかんのうた)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我和V4的初接觸 In 海佃湯
時間Mon Oct 8 22:58:53 2007
今天弱者我本人又去海佃玩啦 XD
其實目的是晚上要跟 去玩 (消 音)
但是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就請一位朋友帶我一起去海佃玩了
一進門就很快的去換了代幣
然後衝到我滿心期待的V4旁~
什麼~裡面有3打啊...XD
然後1P也壞了,強者我朋友就沒辦法跟我一起玩了 Q Q
所以我就先跑去玩了一下下太鼓
之後就先玩了DMV4
嗯嗯,這是第一次初體驗~
這次感覺介面有搖滾的風格 (標題都打ROCK X ROCK了啊 XDDD)
而且畫面變的也不錯 ^^
後來打了3首歌 2首新 1首V3的歌
打完了以後出現了三首EXTRA新歌
我選了極東史記,ASAKI的歌總是不錯聽。
不過我太遜只能打ADV Q口Q
小抱怨,dm的椅子不能調拉 >_<
長的高腳長很難打說 O_Q~
今天DM好像玩到了96.X分吧 @_@
我不會踩腳 分數被扣很大 囧
之後我預先投的GF 也剛好輪到了
馬上把以前的AAAAAAAA改掉 XDD 改成HIKARU
不過我今天可能沒睡飽吧 第2首歌就被關門了
後來~在後面看人玩DMV4的時候
看到營幕上有很熟悉的卡片的名字
咦咦咦好像在魔X寶貝版看過一樣的ID!!
馬上問他是不是鄉民~果然沒錯 囧
不過我比較害羞 問完就跑去玩太鼓了 =.=
今天大概玩到7點多就閃了吧
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再來 嘎哈哈~
--
大好きだよ ~大塚愛~ ㄟ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 ◤ \◥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離 ◤ \◥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 ▎◣ ◢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 ◢ By-BH-Ari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64.138
1F:推 chrixis:呃 原來我今天碰到的人是你啊XD 早說嘛~ 10/08 23:35
2F:推 DecemberSnow:挑戰你的恥力 ㄇㄌㄅㄅ! (是這樣嗎???) 10/08 23:46
3F:推 ForeverOrz:噗 這id在ㄇㄌㄅㄅ裡面那麼有名!! 10/08 23:49
4F:推 chrixis:釋放你的財力 創造你的恥力 ㄇㄌㄅㄅㄤ賴 等你喔Q__Q 10/08 23:49
5F:推 fyspfyspfysp:XD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啊 哈哈~ 10/08 23:55
6F:推 chrixis:噗 我最近又準備要開始包ㄇㄌㄅㄅ了 一起玩啊XD 10/09 00:24
7F:推 fyspfyspfysp:好啊好啊~ (離題了XDDDD) 10/09 00:24
8F:推 framcokex:阿光?! XD 阿光換帳號了 10/09 11:05
9F:→ framcokex:你可以叫他ㄒㄅㄍㄍ 10/09 11:05
修正內文~
※ 編輯: fyspfyspfysp 來自: 210.60.64.138 (10/09 12:15)
10F:推 fyspfyspfysp:阿光是?XD 10/09 12:20
※ 編輯: fyspfyspfysp 來自: 210.60.64.138 (10/09 12:24)
11F:推 chrixis:DM的椅子可以調啊,不是用拉的,是用轉的XD 10/09 15:15
12F:推 framcokex:阿光是個台南眾XD 10/09 16:56
13F:推 framcokex:突然想到你的ID不會是風色幻想吧...XD 10/09 21:19
14F:推 fyspfyspfysp:沒錯XD 10/09 21:53
15F:推 xenon573:阿光跟春捲的關係是? 10/11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