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雞歪不是你的權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高雄哪裡有賣新的V4卡片
時間Sun Oct 7 16:43:00 2007
今天去大順湯好像是賣舊的紅色卡
不知道跟版友講的藍卡有沒有一樣
不過湯姆熊蠻麻煩的 要先買150元代幣 再用150元的代幣買卡
請知道哪裡有賣新卡的大大指點小弟一下 @@"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4.102
1F:推 Killercat:V3/4通用, 藍卡是V2家用版特典, V3家用版不知道有沒有送 10/07 16:55
2F:→ Killercat:卡就是...(好像沒有, 因為ac上解禁家用版特典曲要電話) 10/07 16:55
3F:→ Killercat:總之, 紅卡是對的, 藍卡算稀有卡吧 =p 10/07 16:56
4F:推 s890118:我的紅卡快變白卡了... 10/07 16:56
5F:推 Killercat:一張150 去買阿 阿你不在msn前面喔 找你沒回應XD 10/07 17:14
6F:推 framcokex:我紅卡自己變成白卡了 囧 10/07 17:57
7F:推 BlazarArc:樓上不是綠卡?(誤) 10/07 18:00
8F:推 aderqq:原PO今天我也有去耶 要說說你的特徵嗎XD 10/07 18:04
9F:→ aderqq:我是一直玩繚亂那個 還有名為偶然的必然 10/07 18:04
10F:推 letyoufree:master piece 買銀版才有的啦,有這張只是證明好野而已 10/07 18:22
11F:推 REIN0119:樓上有點以偏概全..=.= 10/07 20:07
12F:推 mingchan:我以為來到全民打棒球板XD 10/07 20:39
13F:推 berfect:回aderqq:我是個光頭胖子 科科 你是玩吉他的嗎? 10/07 23:51
14F:→ berfect:謝謝大家回答 10/07 23:55
15F:推 aderqq:黑沒錯XD 我只玩GF 偶爾碰一道DM這樣 不是那個ㄇㄨ 10/08 19:51
16F:→ aderqq:話說我也看過原PO好幾次了XD 10/08 20:30
17F:→ berfect:我印象中好像看過你兩次 科科 下次教我彈GF阿~ 10/0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