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ash (-HIKARI-)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中壢V4也連網了
時間Sat Oct 6 00:16:47 2007
其實兩天前大永(其力兒)就已經進V4了
可是據說因為老闆莫名的堅持,所以不會連網…
不管怎樣總是想嚐嚐鮮,就招了一台計程車去體驗一下了。
DM側是都還OK啦 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GF側彈簧沒拔真的很受不了,跟老闆講也不理會!
玩到惱羞了…只好抱著怨念回家
===============以上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下午沒課,想說一樣去大城市碰碰運氣看進V4了沒
可是又想說應該不會這麼早裝好
所以只好又去大永膚淺一下。
結果,我還是跟預期的一樣玩到惱羞了
於是去吃個東西之後就出發前往大城市
想不到…V4真的進了!!!
而且有連網、三台DM一台GF全部都有!
一局20三首長扣三,在中壢算是很公道的價位了
二話不說就先投了一局下去玩
一連好幾天的陰霾就這樣一掃而空…我爽到現在手還在抖啊
隱藏什麼的我只攻略了GF側的而已
SLANG比我想像中的要複雜,奇奇怪怪的譜面都有
PRIME LIGHT我個人則是不開超亂玩不起來
極東史記…我懶得講這首歌了
總之大致上都不錯呢
舊歌的新譜面(一百秒那些的)我還沒機會玩到
明天應該會去大城市龜一整天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另外,EXTRA玩95%是叫出PRIME LIGHT
那玩98%以上是不同歌嗎?
這方面我有點不懂…還是請日文高手幫忙解釋一下吧
感激不盡~
--
大家一起宅~YA
http://www.wretch.cc/album/hikarig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3.33
1F:推 MysterySW:我可以確定目前安可曲就只有那一首 極東史記實在太甜了 10/06 00:19
2F:推 mrcash:我極東雖然接了可是很腦殘的玩了97P而已…原諒我吧… 10/06 00:28
3F:→ mrcash:感謝飯糰老大的解說^^ 10/06 00:29
4F:推 templar23:啊..原來就是你 XDDDD 10/06 00:30
5F:→ templar23:前幾天去玩gold還看到你一個人在打DM XDDD 10/06 00:32
6F:→ mrcash:咦?被認出來了嗎?你是禮拜幾來大城市玩的啊? 10/06 00:34
7F:推 templar23:應該是禮拜三吧...我還偷看你玩GF(羞 10/06 00:35
8F:→ mrcash:是喔!你怎麼知道那個是我啊?幹嘛不跟我打招呼(劃圈圈) 10/06 00:41
9F:推 templar23:看照片覺得有點像 XD 下次有碰到在打招呼吧 10/06 00:42
10F:→ templar23:大城市的人都很好的 哈拉一下就認識了 XDDDD 10/06 00:43
11F:→ mrcash:我比較害羞不敢跟人哈啦(遮臉)你什麼時候再來一起玩吧~ 10/06 00:49
12F:→ templar23:ok啊 禮拜天應該會去吧.. 10/06 00:52
13F:推 tkd730926:中壢人要好好照顧阿光啊XDDD 10/06 01:39
14F:推 xenon573:杯賽是好物.明天DM橘名預定 10/06 02:22
15F:推 mrcash:夭壽…這麼快就千二了喔?那我也來個今日GF粉紅名預定XD 10/06 09:22
16F:推 DBon:我有找你哈拉啊~託你的福我DM跟GF都玩到安可曲了XD 10/0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