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enAngelX (^^)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跟音game沒啥關係
時間Fri Oct 5 21:27:22 2007
今天跟朋友去唱青春譜
各位應該都聽過這家店
很扯
青春譜的新機器真是太扯了
あさき神曲專輯裡面的歌全都有的點
不一定是神曲版本就是了
我今天有點月光蝶
就是前面有跟game ver不同前奏的那個版本
不是神曲版
除了神曲以外
也有ツミナガラ那首
我只有點月光蝶就是了
不然點其他那些歌是要點來看字幕跳動的嗎 XD
我倒是很想把死小孩七歲練起來
但是一行歌詞還沒看完
あさき就唱三行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練…-_-
--
今天就放八分滿的
硝化甘油去跑吧!
___
ξ_
○ 小心開車,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
/
│○\
/\>
│とうふ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2.49
1F:推 ForeverOrz:快練,系k等你上!!! 10/05 23:41
2F:推 pp31419:青春譜是啥..... 10/06 00:38
3F:推 ForeverOrz:某台北的KTV 裡面日文歌多到淹死你 10/06 00:39
4F:推 ForeverOrz:不過是大家一起唱,就是那種一整間的 10/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