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 )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
時間Fri Oct 5 18:40:26 2007
連版名都出現這個梗了...
這個梗到底是從哪來的阿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s890118:誰受的了阿!誰受的了阿!誰受的了阿!誰受的了阿! Q<>Q 10/05 18:42
2F:推 ssfcloud:蛙~~你醬我怎麼受的了~~ 10/05 18:43
3F:推 BlazarArc:早說嘛! 10/05 19:02
4F:推 ForeverOrz:其實我也不知道=.= 10/05 19:21
5F:→ framcokex:台南眾...XD 早說嘛,誰受的了啊, 幹嘛這樣.....都是 10/05 19:34
6F:→ evengc:還來啊~~~早說嘛…誰受的了啊… 10/05 19:43
7F:推 dan01:我完全看不懂.... 10/05 21:22
8F:推 chisestar:應該是 我說"幹麻這樣!"...就有人接"誰受的了"了XD 10/05 22:03
9F:推 czs:樓上正解 10/05 23:08
10F:→ czs:源自於六樓的梗 XDDD 10/05 23:09
11F:推 chrixis:真正變成口頭禪的時候是我和杯蓋在玩GLOD選到地雷曲 10/06 01:47
12F:→ chrixis:兩個人邊亂按邊喊 誰受的了啊 誰受的了啊 誰受的了啊!! 10/06 01:47
13F:推 xenon573:早說嘛! 10/06 02:01
14F:推 chrixis:啊你又沒問! 10/06 02:27
15F:推 xenon573:幹麻這樣! 10/06 02:33
16F:推 chrixis:誰受的了啊! 10/06 02:34
17F:推 framcokex:吃我雙頭龍 幫你加油哦 10/06 02:37
18F:推 REIN0119:今天海佃湯很HIGH..一堆人在那喔喔喔的..誰受得了阿XD 10/06 02:43
19F:推 xenon573:受不了的都下線吧! 誰受的了啊! 10/06 02:48
20F:推 chrixis:三點睡還要打早晨杯 誰受的了啊! 10/06 02:55
21F:推 xenon573:這樣才穩啊!不打早晨杯不然要去玻璃公園打怪嗎? 10/06 03:08
22F:推 czs:現在就可以去買裝備了 10/06 03:15
23F:推 REIN0119:玻璃公園是三小朋友?...肛肛公園嗎XD 10/06 03:17
24F:推 xenon573:是公園On-Line的打怪地圖 10/06 03:18
25F:推 czs:公園ONLINE還是別玩的好... 10/06 03:19
26F:推 xenon573:早說嘛! 10/06 03:21
27F:推 ForeverOrz:颱風天害我不能去台南這誰受的了阿!!!!!!!!! 10/06 03:24
28F:推 czs:你沒要來了喔我等著電你欸 10/06 03:25
29F:推 xenon573:你怪我喔! 10/06 03:25
30F:推 ForeverOrz:幹我也想給你電阿 你叫颱風消失我現在去座車 10/06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