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COPECO (不愛江山愛玩Wii)
看板MusicGame
標題[轉錄][轉錄]PO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Sat Sep 29 02:45:16 2007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lynx (轉角被罵幹) 看板: joke
標題: [轉錄]PO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 Sat Sep 22 12:29:54 2007
※ [本文轉錄自 Little-Games 看板]
作者: redmeow (愛貓人士) 看板: Little-Games
標題: PO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 Sat Sep 22 12:11:56 2007
如果不行麻煩告訴我
我自刪
可是這詭異的跳舞機遊戲最好是過的了關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I-RMb1rq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9.129
1F:推 hellboyincs:看完之後...我只想補個幹...這啥小呀...囧興 09/22 12:17
2F:推 ZephyrAvatar:挺XD的,只有背起來跳了吧...XD 09/22 12:21
3F:推 hellboyincs:這根本也背不起來吧 超靠........北邊走的.... 09/22 12:24
4F:→ hellboyincs:我覺得這比較適合joke版 這根本是整人=口= 09/22 12:24
5F:推 yuzan:好靠北......= = 09/22 12:26
6F:推 lynx:借轉就可 09/22 1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8.35
7F:推 Ofnir:老實說對玩的人一點也不有趣...跳舞機是比節奏還是比視力... 09/22 12:33
8F:推 royalksdmc:這是要跳沙小... 09/22 12:42
9F:推 yd1140:說實在....不會很難耶.... 09/22 12:42
10F:→ yd1140:除了譜有不見的地方和四個疊在一起的地方 其他都很基本 09/22 12:43
11F:推 yd1140:我錯了 我沒看到最後面一 一 09/22 12:45
12F:推 g21412:他要是正常在上來當然不會很難= = 09/22 12:51
13F:推 allison2000: 很機車XD 09/22 12:56
14F:推 coolzip:不曉得他怎麼接段的 這根本是玩我媽 09/22 13:02
15F:推 cow8bf:那台跳舞機中邪了吧= = 09/22 13:04
16F:推 hellboyincs:是中邪沒錯呀=口= 你沒看他的主題就是 陰陽師嗎XD 09/22 13:07
17F:→ elcb85229:整個有誇張到 09/22 13:10
18F:推 esabear:整人的吧 = = 09/22 13:40
19F:推 freefun:除完靈 人也差不多掛點了吧... 09/22 14:01
20F:推 shevchenlun:還以為是歡樂嚇嚇叫... 09/22 14:02
21F:推 perusic:好靠背XDDDD 09/22 14:04
22F:推 forevertwo:真靠北....笑到掉眼淚....XDDDD 09/22 14:20
23F:推 atert:這是三洨? 09/22 14:48
24F:推 aclock:陰陽師是吧......按陰陽才是吧 09/22 14:52
25F:推 we81096:太扯了XD 09/22 15:06
26F:推 l1l1l1l1:XDDDDDDDDDDDDDDD金靠北啊 09/22 15:10
27F:推 Islandia:XDDDD靠盃 09/22 15:22
28F:推 akimogy:這台可以放在國術館前面 09/22 15:30
29F:推 g031541:樓上XD 09/22 15:50
30F:→ featherable:這三小... 09/22 16:05
31F:推 marujan:除靈不是人幹的 09/22 16:07
32F:推 DevilVic:太靠北了吧... 09/22 16:12
33F:推 pttmu:這應該不是跳舞機吧?這是mv吧 09/22 16:29
34F:推 womimo:氣死我了簡直耍人嘛 09/22 16:32
36F:→ ZephyrAvatar:這個才是MV...XD 09/22 16:33
37F:推 hassmetou:好帥!! 09/22 16:50
38F:推 leoandgrace:我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 09/22 17:38
39F:推 pipiandy: OH NO COMBO STOP!! 09/22 17:39
40F:推 nitozy:這三小啦 幹XDDDDDDDDDDDDD 09/22 18:31
41F:推 calicocat:這是跳舞機還俄羅斯方塊啊= =; 09/22 18:44
42F:推 i14d14:音樂很好聽啊XD 09/22 18:59
43F:推 loveloser:台灣板可以出大悲咒舞曲跳舞機!! 09/22 19:26
44F:推 lord999:這是豪血寺一族最近這一代的隱藏動畫(關),電玩節目有報過 09/22 19:26
45F:推 minipiq:淦!金價五變態! 09/22 20:11
46F:推 Beersheep:音樂好聽阿!XD 09/22 20:12
47F:推 Beersheep:厲害的是那個人還可以一直combo = = 09/22 20:17
48F:推 northpenguin:靠呗 這是整人遊戲吧 09/22 20:44
49F:推 budingpor:推你的暱稱 09/22 21:28
50F:推 EuniceYu:什麼鬼啊XD 09/22 21:59
51F:→ quackegg:推暱稱好笑XD 09/22 22:16
52F:推 cashko:XDDDD 09/22 22:58
53F:推 koboli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3 00:29
54F:推 firestarbtb:XDDDD 09/23 00:41
55F:推 bjqsdootue:玩的那個人竟還能一直接段 09/23 01:17
56F:→ Dinya:看到最後不得不覺得"這是在玩三小"...爆歡樂的啊!!! 09/23 01:31
57F:推 luisfan:整人吧 太好笑XD 09/23 01:52
58F:推 MRsoso:除靈完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09/23 03:00
59F:推 camiol:大推中文字幕的MV 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 09/23 10:30
60F:推 kc8250:金豪笅 09/23 11:59
61F:推 tttxxx:emule找的到這首歌耶 09/23 12:25
62F:推 joejoejoe:XDDDDDDDD 09/23 14:19
63F:推 initial7712:這根本就是要逼人開掛麻... 09/23 16:46
64F:推 uresi:超爆笑的拉 聽的懂得話 hahaha 09/23 20:36
65F:推 my6928:G巴勒要玩三小阿 09/24 05:47
66F:推 oo2830oo:之前有看到電玩快打介紹過 09/24 20:38
67F:推 black945:XDDDDDDD 09/25 11:27
68F:推 black945:======那跳舞機四鍵一值不停亮就知道跳者的辛苦========= 09/25 11:30
69F:推 KOXman:StepMania有人有這首歌嗎? 上網找都找不到 =-= 09/25 23:36
70F:推 JohnCena15:幹 超北爛 09/26 2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104
71F:推 ForeverOrz:3464 XD 有人po過惹 09/29 02:47
72F:推 id9000:OP了@@ 09/29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