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要變得更優!!)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關於GF家用控制器
時間Wed Sep 26 22:20:33 2007
開學以後就無法跑AC間了
所以想買隻GF控制器止渴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版友
在台北 小隻控制器要去哪買呢?
另外 沒有PS2的話 有小隻控能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aderqq:電腦接小控可能會有判定延遲問題 建議還是批兔好 09/26 22:51
2F:推 berfect:我則是想要弄片劍魂3來玩玩....Q_Q 09/26 22:58
3F:推 tarrytu:如果是接電腦要用印表機接頭轉PS2就不會延遲了 09/26 23:16
4F:推 charater:可是我目前還沒弄到PS2 XD 09/26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