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標題淡水漁人碼頭有dm6
時間Wed Sep 26 03:03:05 2007
在漁人碼頭唯一那一家遊樂場
今天去看了一下
一打20元 代幣買十送一
三短一長
音量大到你會想叫老闆調小一點
感應很好 比萬年好太多了
想回味的有去淡水觀光的話就去看看吧
對我來說 交通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機台來源 理論上是景美那一台啦
因為台灣唯一出現過的dm6也只有那一台
而且特徵也是跟景美的一樣
至於景美那台GF6 根據消息是送修啦
因為在景美的時候就壞掉了
假設修好了應該也是擺在於人碼頭
我是希望不要升級啦
畢竟 很多好歌也是可以在dm6玩的到的
住淡水的想解解渴可以不用大老遠去西門町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wazaelk
個人相簿 請捧場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6.22
※ 編輯: wazaelk 來自: 59.121.16.22 (09/26 03:03)
1F:推 ytlaih:比萬年好 XDDDDDD 09/26 03:09
2F:推 BLF:上次去淡水有玩,不過那個時候敲hh的話cymble會自己狂連發= =+ 09/26 03:27
3F:→ BLF:話說回來苗栗也有一台DM6耶? 還有一台DM8 09/26 03:29
4F:推 pastfox:台灣唯一?三年前我在台南清心樓上有玩過dm6 09/26 08:07
5F:推 kylekang:大約也是3年前,逢甲湯也有過dm6(不過逢甲湯一下就倒了) 09/26 08:54
6F:推 malebito:無聊去晃晃XD 09/26 09:16
7F:推 wazaelk:我記得台灣只有那一台dm6阿?其他都是PF6... 09/26 12:15
8F:→ berfect:高雄迪諾的DM也是大聲到破音阿 囧 09/26 13:43
9F:推 askalove:stay away =v= 09/27 03:47
10F:推 reiden:景美那台GF6應該是不會回來了(旋鈕整個被拔掉.....囧) 09/27 09:45
11F:→ framcokex: tay away 10/07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