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lume (闇鴉)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請問 DM 的 100秒 該如何打...orz
時間Sun Sep 23 05:33:33 2007
當然不是問上級的100秒....orz , 對我來說跟AT力場一樣硬呀="=
我想問的是中級的100秒..我總是在過門處斷很大,偏偏它在最後面時都在過門..囧
如圖: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請問各位該怎麼樣打>_<..是否有手順的問題呢??
如果問題其實是我手殘的話(囧)..能否推薦一下,類似的過門可以練的歌曲呢??
過門我不怕....但是100秒這個對我來說 , 太快了...orz
今回挑戰全部死在最後面的連續過門...(翻桌)="=
--
在人生的旅途之中 人總是尋尋覓覓他
那另一瓣貝殼
有人很幸運一找就找著了 有人終其一生就是尋找不到
或者有人找到很相似的
以為就是他了
然而海浪一來
總還是會將這很相似的兩瓣貝殼分開
因為再怎麼相似還是會有縫隙
總不似原來的那樣契合
--
※ 編輯: nightplume 來自: 61.223.207.83 (09/23 05:34)
1F:推 ForeverOrz:類似過門曲:龍刀adv (遮臉) 09/23 05:58
2F:推 ForeverOrz:Ring EXT也有 (遮臉) 09/23 05:59
3F:推 nightplume:樓上兩首.過門似乎比較慢,好抓O_O (因為我有FC...囧) 09/23 06:18
4F:→ nightplume:應該說100秒那整段是連在一起的.不知道該怎麼打才對>_< 09/23 06:19
5F:推 ForeverOrz:所以才遮臉 >_< 100秒那個有點過快 XDD 09/23 07:14
6F:推 kylekang:用根性 09/23 09:02
7F:推 pp31419:請洽tarrytu 09/23 09:14
8F:推 rf3:第一個藍色是多的吧@@ 沒有這一顆 09/23 09:30
9F:→ rf3:一開始黃綠紅:RLR 黃黃綠綠紅紅藍:LLRLRLR 09/23 09:31
10F:推 tarrytu:樓上正解XD 還有就是 LRR LLRLRLR也滿順的 09/23 12:23
11F:推 framcokex:有藍鼓沒錯啊@@ 原PO大概是由上往下這樣畫的 09/23 12:27
12F:→ BLF:最近剛好有練XD 我覺得LRR LLRLRLR會比RLR LLRLRLR好打 09/23 13:18
13F:推 tkdmaf: 請隨性 09/23 13:21
14F:推 rf3:放假大家都在家裡的喔orz 09/23 14:39
15F:推 DecemberSnow:我是RLR RLRLRL 右手拉回來 不過比較會噴棒 09/23 16:17
16F:推 nightplume:那請問如果是我畫錯的那排的快速過門該怎麼樣才順呢@@? 09/23 17:09
17F:→ nightplume:我現在是LLRR.可是我L->L在100秒的過門就是不順>__< 09/23 17:11
18F:推 rf3:LRLR 很舒服喔(?) 09/23 17:19
19F:推 tarrytu:LRLR 左手不要吝嗇去打紅的 這樣可以增加手的靈活度 09/23 20:19
20F:→ tarrytu:因為太快 然後你左手又不夠靈活 所以才會很卡 09/23 20:22
21F:推 mcsr0:好漂亮的圖XD 09/23 22:45
22F:推 czs:十五樓是華麗手順派代表 09/2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