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01 (去死傳道師)
看板MusicGame
標題[轉錄]PO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Sat Sep 22 15:53:27 2007
※ [本文轉錄自 Little-Games 看板]
作者: redmeow (愛貓人士) 看板: Little-Games
標題: PO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
時間: Sat Sep 22 12:11:56 2007
如果不行麻煩告訴我
我自刪
可是這詭異的跳舞機遊戲最好是過的了關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I-RMb1rq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9.129
1F:推 hellboyincs:看完之後...我只想補個幹...這啥小呀...囧興 09/22 12:17
2F:推 ZephyrAvatar:挺XD的,只有背起來跳了吧...XD 09/22 12:21
3F:推 hellboyincs:這根本也背不起來吧 超靠........北邊走的.... 09/22 12:24
4F:→ hellboyincs:我覺得這比較適合joke版 這根本是整人=口= 09/22 12:24
5F:推 yuzan:好靠北......= = 09/22 12:26
6F:推 lynx:借轉就可 09/22 12:29
7F:推 loso74123:Orz 09/22 12:33
8F:推 Backward:我狂笑耶.. 09/22 12:36
9F:推 BuzzerBeater:要先看懂才能背啊XDD 09/22 12:39
10F:推 feedingdream:他媽的中間那段是在搖骰子喔.....看都看不到阿~ 09/22 12:47
11F:推 meteor260:實在是太... 09/22 13:22
12F:推 kraok:..........點點點代表我的心情 09/22 13:49
13F:推 windsinger:我要推先看懂才能背XD 09/22 13:58
14F:推 darkddtmk:是箭頭跳舞還是人跳舞 眼睛根本都花花的 09/22 14:01
15F:推 belz:借轉C洽 09/22 14:04
16F:推 abbyyam:後面那個combo是騙人的吧= ="在畫面外最好能玩... 09/22 14:04
17F:推 ZephyrAvatar:大概是憑感覺亂踩,所以地雷出現就被秒殺...XD 09/22 14:08
18F:推 mygapawa:XD 09/22 14:09
19F:推 laterken:XD 09/22 14:10
20F:推 jackals60:XD 09/22 14:16
21F:推 MadMagician:還可以兩個人耶..?? 09/22 14:21
22F:推 BlackCoal:太虎爛了...這得稍微背吧 09/22 14:34
23F:推 mmnnbbvcxz:在外面看到這種機台大概會被我踹爆... 09/22 14:49
24F:推 moinwawa:唱高音時太難了啦 09/22 14:59
25F:推 tsubasawolfy:☆★惡靈退散★☆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09/22 15:04
26F:推 nanokdash:Let's GO! 諳陰陽! XDDDDD 09/22 15:11
27F:推 gain:真的有鬼~除靈完了 09/22 15:17
28F:推 ChienFong:機台擺出來大概三天內就被砸了吧...XDDDDDDD 09/22 15:28
29F:推 cindy1028:好討厭!! 09/22 15:32
30F:推 dan01:借轉音GAME版 09/22 15:52
--
もう一度 あの冬の夜のように
強く深く抱きしめあえたなら
逢いたいと願う気持ちが一つずつ
柔かな光とともに沈んでゆく
星野奏子 - 月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6.159.180
31F:推 czs:之前東方系列的也有這個 不過這個疊在一起根本是無理XDD 09/22 16:01
32F:推 ForeverOrz:這後半段太無理 XDDDDDD 09/22 16:06
33F:推 musyoku:後半段虎爛XD 09/22 16:33
34F:推 HysTakuya:有陣內智則的風格XD 09/22 18:01
35F:推 FallenAngelX:太扯了吧 譜面根本看不到啊-.- 09/22 19:03
36F:推 id9000:4分鐘的那個mod列表實在有點長= =" 09/22 20:46
37F:推 ctigod:這 這只能背譜吧... 09/22 21:06
38F:推 sawaman:快笑死了 囧 09/22 22:03
39F:推 MysterySW:這啥鬼XDDDDDDDDDDDDDDDDDD 09/23 00:01
40F:推 DecemberSnow:我家MEDIA PLAYER的特效都沒這個一半絢麗...反省... 09/23 00:16
41F:推 ytlaih:完全無理......-______- 眼睛光看就痛了 09/23 00:47
42F:推 omegaMAX:XD,這應該稱為惡靈機嗎?XD 09/23 00:49
43F:推 RM9:推四樓 的確很有陣內風 XD 09/2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