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IIDX...?嘉義?
時間Fri Sep 14 17:19:56 2007
請問嘉義有沒有IIDX-GOLD阿...
= ="目前只有看到
DDRSN...{有可能升級SN2嗎...}
GF+DM...{後優...我要玩V4啦...}
杯蓋說文化的DM很好踩...
可是我不玩DM的阿...{囧}
想要看看有沒有IIDX...
{雖然我只是想去聽音樂的XD}
--
*~DDR~GF~DM~*
=ˇ=音GAME~吾愛也
http://www.wretch.cc/blog/s901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3.29
1F:推 s890118:北上台中 南下台南都有qq 09/14 17:21
2F:推 khope:嘉義沒有 但是宅男很多(誤) 09/14 17:53
3F:推 chisestar:囧...那我只有回台南才有喔...怎麼會 09/14 17:56
4F:→ chisestar:宅男很多勒...目前還沒有看到[炸] 09/14 17:56
5F:推 khope:晚上仁愛湯就很多XD 詳情請找我 晚上有大聚會= = 09/14 18:11
6F:推 sjcmp:最近有啥大聚會啦...有找一天回去看看...最快要下禮拜了... 09/15 00:20
7F:推 keller705:哈哈 哪會 仁愛湯的大家 可是強的呢 09/15 15:43
8F:推 khope:流氓大 中秋阿魯巴公兔的大聚會 麥會回來 今天有去懇親^^ 09/15 18:00
9F:推 pcshwe:中秋夜烤準備開始 主要活動就是公兔被阿魯巴(呃..LAG很大? 09/15 20:22
10F:推 sjcmp:中秋我可能要去打總統盃啦...= =不過我下禮拜會回去... 09/15 21:51
11F:→ sjcmp:現在的晚間聚會時間是啥時,地點在哪阿... 09/15 21:52
12F:推 khope:原則上大家下班後 都會往仁愛移動 我放假才會出現 這樣 09/15 23:35
13F:推 sjcmp:最近會找一天回去逛逛.... 09/16 22:27